angel-baby
angel-baby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分享生活、享受生活。

生活分享 | 外卖小哥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更多的是理解和包容

昨天在公司门口隐约听到,一名男子和外卖小哥在电话里争吵,因外卖小哥超时外卖没有送到。外卖小哥解释,他就在附近楼层,马上就到。可能同时接了几单,被其他订单拖延了时间,又处于高峰期,这才导致这名男子的订单超时。

但男子不想听他狡辩,口气越来越重,火气冲天的说你已经严重超时了,再给五分钟,五分钟送不到就投诉他,语气十分难听。大概五分钟后,外卖小哥依然没有来,这名男子就一直给小哥打电话,问他怎么还没来。对于这样难对付的单子,可能外卖小哥心想,送到都不一定挨一顿揍骂,就干脆选择不来,大不了就赔偿。电话拨通男子火冒三丈的说:怎么没来,要赔偿还要投诉…

男子又拨通商家的电话,叫商家也赔偿他,不然就给差评,商家一直解释,最后男子不耐烦的挂了电话…

记得上一次点外卖,外面小哥也是超时,他打电话给我说外卖掉地上了,叫我重新点一份,让我申请退款,本来挺气人的,饿着肚子等外卖却没有送到。想着投诉但又没必要,大不了重新点一份,或者走几步路去店里吃好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更多的理解和包容吧!

小哥遇到这样的单子,确实挺委屈,但作为服务行业,他的确没有把别人的外卖送到,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好心的原谅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