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小城
纪小城

你也想逃离 Google 吗?

今天看到这样一篇文《逃离 Google,重获自由(与君共勉)》 。作者「不久前还是个忠实的 Google 粉」,但为了逃离「如此这般依赖单一公司的那么多产品是一种形式上奴役」,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找到了与 Google 有关一切应用的替代品,而且「有些确实更好!」

经过3秒钟的自我诊断,我应该就是作者眼中的 Google 奴,死心塌地享受 Google 各种应用带来的各种便利。所以我在反思,是否大陆人会对 Google 有更多好感,因为百度的衬托 + 防火墙(GFW)的反向加持。。。就好比川普当道,很多左派朋友似乎对老布什也宽容了许多。。。

想问下,诸位对 Google 是个什么态度?很担忧会被这个庞然大物吞噬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