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渝
张家渝

A freelancer in Beijing. 著有《麻辣人世间》、《爱这个世界,虽然它不够完美》。

【歌词】爸爸做的菜#父亲节#

My girl and me 2016

Rap:

筷子一敲,爸爸说了一声:

开饭了!

七岁的我,心情是那么地HIGH


有我爱吃的萝卜白菜,还有腊肉香肠

最爱的香菇柴鸡汤


唱:

小时候,我认为老爸最帅

在厨房里手起刀落 划出最美的曲线

满屋的香 飘荡进我心房


Rap:

小门一敲,爸爸说了一声:

开饭了!

十八岁的我,心情是那么地RIGHT

有我爱吃的清蒸鲈鱼,还有麻婆豆腐

最爱的青菜肉片汤


唱:

长大后,我认为老爸最夯

在市场里穿行如梭,找寻最佳食材

满手的厚茧,一任岁月浸染


Rap:

手机一响,老爸发了音讯:

来吃饭!

四十岁的我,赶紧发动汽车往家赶

变换的桌子 不变的美味餐饭


唱:

多年以后,我还是认为老爸不老

好似人间百味 悉数上场

珍珠白玉红椒花椒 七彩流芳


唱:

爸爸做的菜

永远的家味道


作于2020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张家渝2020

商业使用,联系方式 35118648@QQ.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