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心情日記)學會在簡體小說天空飛翔

自從父母離婚,我的心情起伏不定,成績一落千丈,沒有進入公立高中,開始在私立夜校高中生活。

我很喜歡看書,在國小社團活動選擇閱讀組寫讀書心得,我最愛安徒生童話故事。

國中一年級,開始看翻譯羅曼史小說和言情小說,都是繁體中文版,後來出社會工作,搬到基隆市。我覺得簡體中文小說網站有不少精彩的言情小說作品,就決定學習看簡體中文小說,這對我來說不是很簡單的事。

父母是客家人,講客家話,臺灣的高中講繁體字,我就決定從丁墨的我的青蛙王子看起,開始讀起來寸步難行,看習慣就漸入佳境,我花了半年去學習,雖然簡體字的文學小說和古典詩詞尚未看得順暢,但是天下無難事隻怕有心人。

我在文字飛翔,打開簡體中文寶庫,繼續看許多簡體小說,我很開心,實現自己的閱讀能力,能夠築夢踏實,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