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的永恆無私情書聖經

二零一八年受洗歸於主耶穌基督,成為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我開始接觸了基督教的讚美詩歌,學習用不成材的歌聲讚美上帝。

我也開始靈修的生活,讀經和禱告。到底聖經是怎樣的一本書?我只能說它指導我走人生的正確方向。

聖經原文是用希伯來文和希臘文寫成,分成舊約和新約兩部分。這約就是上帝和人的約定。

舊約主要記載上帝的創造、揀選及救贖。

新約敘述上帝的救恩(神差耶穌來到世上,成全了救贖人類的計劃)。四福音書說明耶穌的身份與作為,最後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死後第三天從死裡復活。

我最早讀馬可福音,更了解我的救主耶穌的愛,他在十字架流下的血和水洗淨我的罪,使我成了新造的人。

我不再剛硬常跟母親吵架,至少知道收分寸的時候。我只能讓聖靈更新我的軟弱的心,信心和行為並行出來。

最讓母親意外的是我主動提出去教會受洗,年輕的我是無神論者,以自我為中心,有悔沒改。

我只能說上帝寫了一本情書給我,我就像迷路的羊開始返家。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人生經歷風雨無阻,我卻有一位救主耶穌基督,與我同在,一起走過流淚谷,走過手傷認命當追文讀者,陪我走過高血壓危機,走過淚水佈滿我臉的夜晚。

主啊!你的恩典夠我用的,希望更多的人都有機會讀到上帝的情書聖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