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二十章妒忌的心

當鬧鐘鈴聲響起,夏紫荷睡醒了,睜開迷濛雙眼,早上五點,她等一下要到星光唱片公司上班。

唉!都怪自己酒量不好,偏偏沒膽拒絕。

“我做了火腿夾蛋三明治,妳我各一份,我開車送妳去星光唱片上班。“只見沈水明用牛皮紙袋裝了火腿夾蛋三明治,悠閒一笑。

夏紫荷穿著藍色上衣再加上一件牛仔褲,手提小背包。

她接著沈水明為她準備的早餐,心頭感到非常溫暖感覺。

在坐沈水明的車子前往星光唱片公司,沈水明談到關於替夏紫荷出唱片的計劃,口氣很樂觀看待夏紫荷的流行歌手之路。

“這樣好嗎?我本來是福音歌手,現在卻成為流行歌手,追求世俗的名利。“最近的夏紫荷常思考這個問題,一開始就是唱福音詩歌佈道,搶救迷失的靈魂。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沈水明輕聲道。

”這點,我明白。“夏紫荷不是笨蛋。

到了星光唱片公司的沈水明去總裁辦公室處理公事,夏紫荷則在她的休息室,吃著火腿夾蛋三明治,眼睛看著她買的一份報紙,隨意瀏覽著娛樂圈新聞。

小史穿著黃色針織衫,再配搭穿著藍色套裙。

“小史,妳今天好漂亮喔!”夏紫荷眼睛一亮,笑了笑:”有男朋友嗎?“

小史雙頰緋紅,眼睛充滿夢幻的泡泡,害羞地點頭回答:“剛交往滿一個月了。”

看到小史一臉幸福的模樣,夏紫荷的心有些迷惘了。

她很少為了別的女人接近沈水明而吃醋,但是在她認識的男性,她最喜歡他。

“紫荷姊,等一下韓巧嫣要替妳量身材尺寸,老闆要去替妳訂製獨特的打歌服,等先發行妳的第一張專輯,半個月後要開巡迴演唱會。”小史手拿文件翻閱著。

”小史妳認識沈水明很久,我的意思是說看到他曾為女人吃醋嗎?”夏紫荷也不囉嗦,開門見山道。

”老闆是工作狂,但是很少認真看待女人的關係,只有兩個女人真實熱戀過。“小史邊說邊觀察夏紫荷的臉色,小心翼翼回答:“一個是韓巧嫣,另一個女人是妳。”

“韓巧嫣是當年眾人眼中的知性美女,沈水明很愛她,常和她搭乘自己買的波音飛機去歐洲各國遊玩,簡直是神仙俠侶。”小史倒了一杯拿鐵咖啡提神,昨晚和男友在南部遊玩,很晚才回到台北的租屋處。

”女人的美麗條件,韓巧嫣都有,唯獨她不懂商業,也沒有從商的打算,沒辦法成為沈水明的事業左右手。“所以小史也覺得奇怪沈水明怎麼會看中同樣不懂商業的女人?更不用說夏紫荷的清秀平凡姿色,不及韓巧嫣的一半。

“所以沈水明和韓巧嫣分手,各走陽關道獨木橋。”小史繼續說下去:”沈水明看見別的男人跟韓巧嫣說話,用話諷刺攻擊,直到情敵退去,這才笑容重回臉上。“

”原來如此。“夏紫荷笑著點頭。

她不在乎他跟別的女人交往過,她最在乎他現在心裡有沒有她的位置。

夏紫荷跟小史談話後,心情不再迷惘,後來她去更衣室準備讓韓巧嫣量身材尺寸,也同時面對她的情敵韓巧嫣的態度。

……

更衣室,夏紫荷看手機時間已經十點三十分,韓巧嫣居然遲到了。

她走出來,看見沈水明和韓巧嫣有說有笑,心口莫名難受。

原來這就是吃醋,還有在乎所愛的男人心情。

畢竟她只是個平凡女人,擁有一顆妒忌的心,見沈水明話說完就跟韓巧嫣分開,回去總裁辦公室繼續處理公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