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心情日記)踏入網站投稿的第一步

第一次在簡體中文文學網站投稿,我用手機造訪忽然花開文學網,記得我從十三歲在筆記本寫現代詩,常聽著當時流行的美少女戰士的動畫歌曲(月光傳說),因此後來二十歲在巴哈待了八年,因手傷淡出回歸現實生活的家人相處,我心中一直難忘情寫作,然後我開始替我的現代詩創作作品找第一個投稿的家。

關於我的筆名由來在這篇文章順道一提,我很喜歡台灣漫畫家林青慧的玻璃鞋之約,我最喜歡女主角藍光雨(微笑),我就決定手傷好轉回歸寫作的懷抱,在忽然花開文學網投稿貼文,送出審核,我更相信我寫的情詩文筆有一定的水平,然後我來到Matters發表現代詩,順便也把白馬王子搬遷在這裡發表連載中,以前我一直以為以我沒讀大學,又在高中夜校度過三年的我,沒有資格和實力寫作,但是我的人生的轉折點在得糖尿病的家族遺傳,痛苦的心情似乎離寫作越來越遠,直到看見同為信基督的已故作家杏林子寫的生之歌,弟妹成家立業,我跟單親家庭的母親相依為命,我更了解愛的力量,真的很大,我認真靈修和讀經以及禱告做基督徒,只能說堅持下去,主耶穌的愛讓我沒有停筆打手機的念頭,我想將心中的故事說出來,生命中最重要的就不要放棄信主的心,還有將愛以信心和行為孝順母親,我的生命會更豐盛完全,像主耶穌完全無條件愛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