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十七章接受或是拒絕

“我在作夢嗎?”夏紫荷伸手撫摸她的臉頰捏了一下,正色道。

半夜十二點,正是左鄰右舍睡眠時間,路上行人稀少,車輛也減少,夏紫荷佇立著。

沈水明微笑凝視她,”我想跟妳交往,妳願意接受我的告白,成為我的女朋友嗎?“抬起她小巧的下巴,舉止優雅,散發斯文貴氣。

“唔……”沈水明淺淺吮了她的唇,嚐到棉花糖的香味。

”妳喜歡吃甜食嗎?“他冒出一句,不是嘲笑,而是探詢。

夏紫荷低頭,”我愛死甜食了。“她誇張的回答。

”回到正事,妳要接受或是拒絕?二選一。“沈水明聳聳肩。

“我喜歡你,因為我不會討厭你的碰觸?”夏紫荷雙頰緋紅,笑了笑,”我們交往。你是我的初戀。“

沈水明驚訝,夏紫荷初戀的男友是他?

“我們心靈相許都選擇接受,沒拒絕。”

“那當然。”夏紫荷有些期待著,如果她的初戀情人是沈水明,感覺幸福,還有快樂的感覺。

然後,夏紫荷走進租屋處,揮手道別。

跟沈水明談戀愛,是她夢寐以求的願望,如今美夢成真,她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小女人。

……

陽光照射緊夏紫荷的房間的彈簧床,她正抱著布丁狗抱枕,睡夢中露出淺笑。

今天是星期天,夏紫荷沒有很多通告要出席,畢竟她還沒人氣走紅,還是新人流行歌手。

夏紫荷去洗手間上廁所補妝,由於她比較早到,所以她一個人很安靜獨處。

當然這樣的情況維持不久,很快三個穿著香奈兒時尚套裝的女人,翩然踱步進來。

看情況眼前三個女人正叨叨不停交談著。

就連在廁所的夏紫荷,沒有人注意到她也在現場。

“老闆似乎太寵她,搶了白玲羽的風頭。”瘦女抿嘴,一字一句批評很不留情。

”噓!小心別讓老闆知道我們在說夏紫荷的閒話。“身材高大的女人輕斥著。

然後,她左顧右盼,緊張壓低聲音。

“老闆是真的淪陷在夏紫荷手中,讓人好不甘心啊!”胖女開始哀嚎聲連連,搖頭著。

瘦女插入一句:”反正她是狐狸精。“

”妳們談夠了沒。“一句尖酸的聲音冒出來。“也差不多適可而止。”

當她們三人目光交集在說話的人,有如遇見鬼低叫:”是夏紫荷當事人,她聽見我們說多少。“趕快離開洗手間,如鳥獸散去。

原來她在星光唱片沒有份量,人人都討厭她。

夏紫荷的眼淚輕輕滑落,心口悶悶的,還有很多微酸的滋味。

……

星期天,剛好星光唱片公司沒排通告,於是夏紫荷忙裡偷閒撿到休假一天,她約唐可可在水餃館見面。

畢竟她們兩人最近很忙,很少互通彼此近況。

“紫荷,妳好漂亮哦!”唐可可小口小口著水餃,向離她方向距離不遠的夏紫荷招手:“比電視廣告中的妳還要美一百分。”

”真嗎?我有時以為自己仍然回到醜小鴨時候。“聽見他人批評她,夏紫荷心頭浮現困惑的念頭。

雖然過了三天,星光唱片公司的男女似乎都討厭她,如果沒有的話,她為什麼好死不死聽到在洗手間三個長舌女的中傷和批評。唐可可察言觀色,最後小心翼翼開口詢問:“妳怎麼了?難道廣告拍攝製作過程不順利?”

夏紫荷勉強笑了幾下,搖頭道:”很順利,只是人際互動嚐到苦頭。”

見可可困惑的模樣,於是夏紫荷簡短把三天前聽見中傷批評的對話,內容告訴可可。

夏紫荷發現說出來的她,心情好多了。她總算擺脫陰雨綿綿,開始陽光普照她的心。

”別想太多,妳跟沈水明相處情形才是重點。“唐可可淡淡地一笑,眨了眨眼。她等不及想聽最精彩的部份,畢竟夏紫荷的經紀人正是沈水明。

“我和沈水明交往,我也接受他的告白。”剎那間,夏紫荷臉紅像蕃茄。

”然後……“夏紫荷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嗯。“唐可可心想肯定有驚天動地的事發生了。

“我們接吻了。”

“……”唐可可無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