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現代詩)風箏

初見你的自由身影

我和你的命運的連結

憑藉著一條遙不可及的血脈相連

是否?是否?

當愛情的美好

全在你的自由身影

你沉浸在與風中的擁抱

享受如夢幻般愛的溫柔

噢!當死亡的鐮刀切除血脈相連

風箏你斷了線

失去一切的牽掛

一切與愛情無緣的哀傷

你的哀傷,無奈地,

找不回曾經血脈相連中的誓言

是海枯石爛嗎?

是天荒地老嗎?

我只能遠遠注視漸漸離我而去的你

我默默哀悼的失去的曾經

一段斷了線的愛情

還有我無法掌握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