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九章終於成為歌手

上午九點,夏紫荷照面試的時間,來到星光唱片公司的總裁辦公室,有點緊張坐在牛皮沙發。

“夏小姐,妳來了。“一道低沉磁性的嗓音在辦公室門口饗起。

“我再不來,就沒飯吃了。“夏紫荷聳聳肩,深吸一口氣。

面對她的防備,沈水明見狀,笑了出來,“放心,別顧慮我大哥,我將他派遣到美國星光唱片公司的分公司,他休想再來用話譭謗妳。“慢慢地走過來。

“嗯。”夏紫荷點頭,只是不發一語。在她心中,沈水明只是一個陌生男人,最多說幾次話,談不上熟識的程度。

女秘書端一杯熱奶茶放在夏紫荷面前,”總裁大人,指名要我特別泡給妳喝。“

”嗯。“夏紫荷仍然點頭,選擇不發一語。

沈水明坐在牛皮沙發,四張牛皮沙發為一組,搭配一張長桌子,長桌子放著一杯熱奶茶。

“說說妳是以怎樣的心情開始寫二十首歌曲呢?”這一點,他很想知道。

夏紫荷揚起淺淺笑意,”我十五歲國中三年級,面對升學考試,那段日子過得水深火熱。”

見他認真傾聽,夏紫荷鼓起勇氣,放膽說出來:“我喜歡鄭秀文的承諾,我超愛她的歌。”小酌熱奶茶一口,繼續說下去:”模擬考沒有拿到第一名,只退到第三名。嗯,這就是我父親的為人,他是愛面子的人,所以他覺得我考試失敗了。”

“嗯……”沈水明點頭,“妳已經很努力,我從歌的情感起伏,感受的出來。”

“你相信我的話,沒有一絲疑惑嗎?”

“我是奸商,不是心理學家,我懶得研究妳父親的想法,我只知道找到一顆尚未琢磨的鑽石。“沈水明開心地喊著。

”關於面試……“夏紫荷問道。

“我決定錄用妳成為歌手,從今天起妳是星光唱片的流行女歌手,明天妳來到這裡簽歌手的合約。”沈水明只是微笑著。

霎那間,夏紫荷覺得面對著,不是唱片公司的總裁,而是呵護她的王子!

白馬王子!

……

夏紫荷返回租屋處時,看到好友可可面色凝重,想知道她面試的情況,還有最後的結果。”

“沒事。”夏紫荷嫣然一笑。

”面試成功了嗎?“唐可可著急著。

“嗯。”夏紫荷選擇直接告訴她。

”太好了。“唐可可聞言,笑了笑:“妳終於成為流行歌手,我知道妳的實力不單只是唱福音詩歌而已。”替好友高興。

當晚,唐可可叫披薩外送,一起和夏紫荷享用大餐。

……

鄭詩人開著賓士車北上台北,心想如果夏紫荷一直沒有穩定充裕的收入,很快會向夏伯父屈服。

夜深了,等下交流道,直接開車到夏紫荷的租屋處。

夏紫荷逃不掉他的手掌心,遲早會成為他的新娘。

……

沈水明處理公事,最近他身旁的惟一女秘書結婚辭去工作,他目前缺少一位女秘書,只要他願意,多少女人渴望成為他的秘書。

在她們女人心中,他是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

然而,遇見他的女人,只有夏紫荷例外。

從他們跳舞交談,針鋒相對的時候,他特別在乎她,也在乎她心中有沒有他的存在,他的位置。

他手提公事包,看手機來電,準備去機場接機,有重要的朋友要返台回國了。

想起昨天夏紫荷來簽歌手的合約,謙虛有禮的態度,他知道她是一顆等待琢磨的鑽石,只要經過他的行銷包裝,她在流行音樂圈肯定會發光發熱,大紅大紫成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