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日誌)天父的愛

記得國中三年,我沉迷寫作,然後生病,一切陷入困境,沒辦法準備升學考試,我待在家中好長一段時間,等病情好轉。

然後,父母離婚了,我在夜校完成高中學業,我離一心一意的寫作好像越來越遠,最近看荒漠甘泉的一段聖經經文:(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馬太福音六章三十二節)

天父的愛真的好奇妙,回頭看年輕的我的求學就業工作之路,我沒有成為主管,只是玻璃廠的包裝員,賺錢幫助家計,我沒有自我娛樂開銷。

然後,母親投奔阿姨來到基隆市租屋生活,我因家族遺傳也成了糖尿病患者。

可是,我了解救主耶穌聖經提到平安喜樂的意義,我沒有放棄我的寫作,我的寫作卻因苦難成長,學到主耶穌的順服。

我知道主的恩典夠我用的,雖然人生平凡無奇,我卻擁有一個愛我至深的好朋友救主耶穌基督。

看外面下雨了,我心中充滿感動,心中低語:“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我願活出基督的生命,我相信苦難有多深刻,愛也有多深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