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日記)信仰之路的恩典

記得在讀國中時,曾看過已故女作家杏林子的文章(感謝玫瑰有刺),想到神愛世人照日頭給好人和壞人,立刻想起自己不像母親年輕受洗歸主,自己彷彿迷失的羊渴望在現實社會的名利和掌聲,總算在母親送我一本金邊聖經和合本,開始重讀聖經的道路。

以前我經營私人部落格,無意在附近的圖書館,看見杏林子的散文書籍,印象是生之歌吸引我的目光。

寫作如此讓我有力量和快樂,忽然苦難來臨,右手打字受傷,貼藥布看醫生也含淚告別部落格寫作生活,中間三年空白停筆,我就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被刺得傷痕累累,心如枯木,支持我的是中信月刊、大光讀經日程、蒲公英月刊和聖經,歷經搬家和無奈淚水撲打我的心,我不斷問自己:神真的存在嗎?

神是信實的神,父母離婚後,我和弟妹成了單親孩子,母親特地辦了一支平板手機,僅管物價上漲,房租、水電和三餐樣樣都要開銷,母親省吃節儉的苦心,我終於擁有平板手機,珍惜使用它,用手機寫作,打字一天連兩千字沒變辦法達標,主的恩典夠我用的,我無法打兩千字小說,但我可以打五百字來分享神的恩典和信實,寫文榮耀讚美至高主的名,感情邁入第四年,能再用手打字創作寫文,也在西元二零一八年受浸得救,成為基督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