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現代詩)花開的聲音

一朵又一朵玫瑰在我心中夢土綻放

一片又一片相思在我心中夢土搖曳

這是我心中嚮往最真又美的景色嗎?

純情的愛戀是春天的心情

喜歡驚心告白的你

能否?能否?唱我最愛的相思曲

在今天十七歲的年輕春夜

我不要你為我唱關外出塞曲

不需悲哀

不需流淚

不需告別

我的心為花憂愁

花能否為我憂愁呢?

喜歡浪漫情話的我

在你我熟悉相識的夢土

聽見花開的聲音

彷彿開啟一段絕美塵世愛情的聲音

噢!讓這美麗的聲音成為平凡的我

有如披上白紗新娘禮服,

盼望著

盼望一段美夢成真的婚禮進行曲

在今天十七歲的年輕春夜響起

註明:讀席慕蓉的散文(花之音),心有所感,試寫一首現代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