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上花心總裁第三章倔強的女孩

女主任晶雪雖然淪落在育幼院,但是她潔身自愛,被人賤踏,個性絕不低頭,她的倔強引來黑馬王子唐少飛的關注,也得到了一個溫暖的家?這樣真的代表任晶雪脫離苦海了嗎?

中午十二點整,唐少飛結束了重要的視訊會議,開著他的凱迪拉克來到福心育幼院。

由於前一晚下雨,福心育幼院的前院草地的泥土溼溼答答,院童都安分守己待在室內不踏出去。

院長藍傑克準備了雞腿便當和柳橙汁,兩個大男人大喇喇吃雞腿便當,待在餐廳。

當然餐廳不是只有藍傑克和唐少飛兩個男人而已!福心育幼院的院童穿著藍白格子的制服,男生平頭,相對女生則把頭髮束成馬尾巴。

任晶雪穿著一件背心,這是院長藍傑克送給她作為她看完五十本小說的獎品。

“晶雪,等一下有貴客探訪。今年端午節的加菜金就要靠那位貴人相助。“藍院長呵呵笑話。

“我知道了。”任晶雪表情嚴重,沒有半點笑容。

”我要去廚房看主廚準備三餐的情況。“她又板著臉,正色回答,然後踱步離開院長辦公室。

……

儘管任晶雪淪落住在福心育幼院,已經住滿一年,這樣的貧困沒有掩蓋她清秀脫俗的氣質和韻味。

所以她也惹上了太妹型的院童,李玟真是她最難處理的相處對手。

“這一條紅寶石項鍊,還有第二條嗎?”李玫晃到任晶雪的身旁。

”沒有,我母親給我的。“

”我要妳免費送我。“李玟提出難以拒絕的要求。

”嗯。“任晶雪眼中冷漠,她才不會送給李玟。“抱歉,我不會送給妳,就算妳給我一百萬,我不會給妳。”走到中餐主廚的料理房間。

”雞腿便當三盒。“她笑顏如花,輕鬆的口氣點餐。

在一旁的李玫因任晶雪的拒絕,怒氣高漲。

她決定給任晶雪一點顏色瞧瞧。

一個男生搶走任晶雪的脖子的紅寶石項鍊,挑釁的向她扮鬼臉吐舌頭。

“快把你手中的紅寶石項鍊,還給我。要不然……“任晶雪說到一半停下來,眼神銳利可以殺人。

“妳會吃了我嗎?”高壯男生壓抑聲音,淡淡地回答。

”你可以試試看吧。“

剎那,任晶雪出手了。她賞巴掌給高壯男生耳光。

“女孩,妳找死啊!“高壯男生火冒三丈,伸出左手把她推向牆壁。

然後,將紅寶石項鍊扔到潮濕的地面。

任晶雪彎腰,伸手要拾起來,結果她的手背被高壯男生踩著。

只見任晶雪咬牙道,沒有叫苦或抱怨著。

“夠了,你們院童欺負自家人的戲碼,我看的爛爆了。”一個溫潤的男中音介入插進來。

“我決定領養妳做我的養女,妳堅定不移的心,非常珍貴,所以妳的生活無慮衣食。“

“晶雪,你可以喊我的名字任晶雪。”任晶雪暈生嬌羞,小聲低語。

她多出一位爸爸,不再只是被母親遺忘的孤女。

“手還痛嗎?他溫柔地詢問著。

“有藥擦就沒問題了。”她拿棉花棒沾優典消毒擦過皮的傷口,在上藥時眼眸流淚,卻忍住不哭出來。

高壯男生見情勢急轉直下,立刻跑步離開了。

終於任晶雪拿到她的紅寶石項鍊,可說完璧歸趙。

”今後我們要在一個屋簷下相處,我叫唐少飛,妳叫我唐哥哥,只有在外面才叫我唐爸爸。“唐少飛認真地交代清楚,愛寵地微笑:“我妹妹十六歲,可以在一起玩遊戲、玩手機遊戲、聽音樂和叫外送熊貓點餐。”

“嗯。”任晶雪安靜點頭著。

從今天起,她有一個爸爸和姊姊以及很少探望的溫美琴媽媽。

至於她的父親任冷天早就死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她要勇敢面對她的新生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