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二十六章慈善義賣會中

夏紫荷面對張老出的經商難題,她該怎麼應對?她會成為第二個韓巧嫣失去男主的愛嗎?

上午八點三十分,夏紫荷用手帕擦拭額頭的汗水,望著眼前四張圓桌子,已放滿了很多食物。

只見圓桌上的食物有牛肉麵、章魚燒、雞腿飯、甘菊茶、綠茶。

台北長老教會有一個很大的前院,前院正是準備舉辦慈善義賣會的地方。

秦老是台北商界的大老,也是長老教會的基督徒,年七十歲,身材高大結實,戴金邊的老花眼鏡,露出和藹的笑容,穿著筆挺的西裝。

夏紫荷第一眼看見他,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讓她有一種親切的家人感,感覺多出來一個爸爸。

同樣的在秦老眼中,夏紫荷就像他的親生女兒,一個清秀的鄰家女孩。

夏紫荷負責主持義賣會的節目,用親切熱情活潑的聲音,帶動全場的氣氛。

節目中,夏紫荷準備唱一首我寧願有耶穌的福音詩歌。

當夏紫荷唱福音詩歌,眾人的眼眸泛起霧氣,因為他們聽到夏紫荷唱的福音詩歌,都非常熱淚感動。

好久沒有像現在這麽開心。夏紫荷雙手緊握麥克風,笑容滿面。

她現在是星光唱片公司的流行歌手,但是畢竟她是福音歌手的出身,重點在於她還是神的兒女,不折不扣的基督徒。

看著台上快樂唱歌的夏紫荷,沈水明冷硬的表情,多了一絲溫暖,變得柔和起來。

“水明,你這小子從那兒發現這塊寶石?很溫柔善良的女孩子。“秦老走到沈水明身旁,微微一笑。又加上一句品頭論足。

“老傢伙,原來你也挺識貨的嘛!”沈水明看了秦老一眼,目光隨後回到台上的夏紫荷身上。

“呵呵。這個女孩子比你的舊愛韓巧嫣好很多,只是她可是基督徒呢!”秦老欲言又止,目光打量在台上唱歌的夏紫荷,又直視沈水明的黑眸,詢問著:”你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嗎?這次你這小子怎麼跟有信仰的女孩子來往?“

”我覺得是神送給我的禮物。“沈水明沉思著一會兒,嘴角微揚。”每當看見她,讓我不至於完全對神失去信心。“

張老在一旁冷笑:“讓我來試一試這個女人的才智和人品有多少份量。”

張老是台灣的百貨業的龍頭老大,跟秦老是死對頭,年七十歲,也是長老教會的基督徒,在中國有投資資訊業,戴著黑框眼鏡。

”站住,如果你敢傷害夏紫荷,我絕不會放過你。“沈水明見張老朝夏紫荷的方向走去,叫住他,落下一句警告的話。

“哈。”張老只是微笑不語,沒有停止,繼續朝夏紫荷的方向走去。

……

夏紫荷正在唱最愛的福音詩歌,忽然想到可以在演唱會同時進行流行歌曲和福音詩歌的歌唱,畢竟她本來就是福音歌手,她也相信流行歌曲和福音詩歌可以相輔相成,毫不衝突啊!

她看手錶已經快十一點,義賣會的觀眾也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了。

突然周圍的人群一片安靜無聲,夏紫荷也注意到了。

發生什麼事了?

只見一個看起來身體硬朗的老人,戴著黑框眼鏡,緩緩走向她。

“我是張力光,妳可以直接稱呼張老。“

“你好。“夏紫荷心想眼前的老人該不會就是水明要介紹給她認識的商界大老嗎?

“妳好。聽說妳曾是福音歌手,來唱幾首福音詩歌讓我聽聽,大開眼界一番。”

“嗯。”夏紫荷微笑不語。為什麼要她乖乖聽話呢?

雖然張老客氣有禮的說話,卻含有一種輕視的眼神。

這個人很不友善。

“紫荷。”一個熟悉的男聲響起。

夏紫荷笑如春花。她知道她安全了。

“水明。”她別過頭望向沈水明。

“夏紫荷,妳如果投資會選擇中國嗎?投資的理由呢?”張老已在中國投資數百億資金。最重要的是知道沈水明的第二任女朋友也跟韓巧嫣一樣不懂經商和投資。

”我……”夏紫荷臉色發白,目光驚恐。

她該怎麼回答?如果她回答不出來,沈水明真的可能不愛她了。

不要!她不想成為第二個韓巧嫣。

她該怎麼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