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面對最初的讀者

我的寫作可是原創研究,自我摸索居多,除了國中醉心唐詩宋詞的閱讀,然後喜歡徐志摩和席慕蓉的抒情詩,練習寫現代詩。

創作者在尚未遇到伯樂的讀者前,最初的讀者只有自己。

我愛吃水煮蛋,所有的營養只有反覆咀嚼消化,進入內臟器官才能使用。

一部小說也是希望很多場景親自走過,才能更真實描寫在讀者心中,這也是身為寫文者最大的幸福和滿足感。

學會面對空無一人的創作時光,我才會知道自己熱愛寫作與閱讀到何種程度,我真實想將心中最渴望的故事說出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