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隨筆)我的夢想

年輕時,錯過欣賞獅子座流星的機會,回首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如今要邁入中年的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心情,只能用文字表達,因此寫了這篇文記錄下來

流星雨真的會出現在我眼前嗎?記得我正在年少輕狂的青春期,父母已經離婚,我和弟妹跟著母親住在一棟大樓,房租便宜,就在半山腰,是樓中樓設計,我們在樓中樓的樓層睡在木板床,自從父親捨棄我們三個未成年的孩子,母親微薄的薪水買不起舒服的彈簧床,父親的絕情造成我們的孩子受苦,然而這樣的現實人生使我的心智比同年齡的孩子早熟許多。

那年,獅子座流星雨讓人覺得興奮,偏偏我感冒睡很熟,妹妹和弟妹看見流星雨,用手機拍攝下來。

如果流星雨能再度出現在天空,我要許什麼願望呢?

我的夢想很少,目前我實現在簡體中文小說網站連載言情小說的夢想,就是平凡真實的幸福,如果流星雨能再度出現在我的心靈之窗,我想向流星雨許願能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飯,還有一起看電影,要不然再度去小人國遊樂園玩。

回首人生,我擁有富足的愛,珍惜現在,因為我已走在灑滿愛的流星雨的路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