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言情)白馬王子連載的介紹

我想一個小說創作者,都會希望有人閱讀,既然加入Matters的大家族成為其中一員,我的小說連載都是免費觀賞,雖然不是首發,在鏡文學、夢溪文學網和文字站以及讀客文學也堅持免費閱讀的寫作原則,一星期內二、四、日更新三次。

白馬王子介紹:

清秀脫俗的她,熱愛歌唱福音詩歌的女歌手,認識貴公子的富二代男總裁,彼此對音樂理念價值觀針鋒相對,有一天她和好友無意賭注要從福音歌手打進流行歌手世界。

她和他命中注定交集,她和他的愛是否能跨越身份背景,在商圈和音樂圈圓滿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