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真正的笑臉

笑臉可以帶給我擁有幸福的泉源,在手傷多年,我更珍惜現在回歸寫作的自己,這篇算是我的心情記錄。

記得我十六歲讀高中時,我和母親曾一起去逛西門町的餐館吃義大利麵,盛夏的陽光炙熱,我們吃麵喝著柳橙汁。

回到家中,母親告訴我露出開心的笑容,是她最想看到的禮物,用不著等到母親節送康乃馨,真正的笑臉就是比賺到全世界財富的珍貴的禮物呢!

印象中,我的童年很平凡,國小學九九乘法表,妹妹一教立刻上手,而我在原地踏步,母親以竹條教會我,小時的我感覺母親和我的親情距離很遙遠。

直到後來,我手傷之後,常常苦著小臉,母親教我讀聖經,要我利用靈修思考人生方向。

我當了三年時間的追文讀者,開始追席絹和古靈的小說,也看步步驚心和夢迴大清等穿越小說,安份認命當讀者,如果寫作無法繼續,至少我要當開心露出真正的笑臉讀者。

只要想到遇見困難的事情,能夠露出真正的笑臉,我就覺得勇氣之泉源源不絕,再多的困難依然有解決的辦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