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十九章兩人的舞會之夜

晚上十點,夏紫荷坐著凱迪拉克車,由沈水明載送她到晶華酒店,出席沈水明為她開的慶功宴和正式的舞會。

夏紫荷穿上淡藍禮服,嘴唇抹口紅,黑髮挽著高簪,由她的男伴護送到場。

她的男伴就是沈水明,現在他們兩人已經交往的關係,也公開來了。

“我想喝杯檸檬汁搭配鮭魚三明治。”夏紫荷口渴了。

”妳先坐下休息,記住妳的第一支華爾滋是我的。“沈水明看她坐下來,這才轉身離開去飲料區拿檸檬汁給她。

夏紫荷目送沈水明離開,她看見了韓巧嫣一身火紅禮服,向沈水明招手微笑,流露出高貴優雅的氣質,眼眸似乎在向沈水明放電。

沈水明似乎享受這樣的情形,也微微一笑。誰叫他母親,把他生得帥氣挺拔,完全不是他的錯誤。

夏紫荷心裡微酸,仍然保持笑容,安靜等沈水明拿飲料和食物回來。

之後,樂團演奏華爾滋,沈水明正好回來了,他握住紫荷的手,兩人滑進舞池。

“紫荷,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嗯。我知道啊!”他到底想要跟她說啥?

”我們應該可以說話坦白,盡情聊天。”

”你想聊什麼樣的話題呢?“夏紫荷終於聽懂他話中的意思,嫣然一笑。

“紫荷,妳在乎我嗎?”沈水明輕聲說話。

”咦?“夏紫荷怔了一下。

她反應不過來,因為她一時之間,不懂他想問的原因?

“我很在乎你,也關心你啊!”

只見沈水明深吸一口氣,定定的凝視著她。

”妳很少為我吃醋。“因為吃醋代表深深的喜歡一個人。

沈水明覺得他們已經交往,但是互動的情形不像情人,反倒像是君子之交的普通朋友。

他無法滿足這樣的相處方式,雖然他們已經接吻過了……但是……

“水明,我知道我對你的感覺,還沒到愛的程度,但是在我認識的異性,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夏紫荷臉紅如蕃茄,輕聲道。

”我不能強求太多,但願有一天能聽見三個字的話。“沈水明執起夏紫荷的手吻了一下,聲音柔和有禮。

“妳還喜歡這為妳辦的慶功宴嗎?我替妳安排的正式舞會,妳也喜歡嗎?”

“喜歡。”

當夏紫荷回答喜歡,第一支華爾滋曲子也剛好演奏結束了。

很多唱片公司的員工向夏紫荷敬酒,夏紫荷酒量不好,醉倒在沈水明懷抱,沈水明表示開凱迪拉克車送夏紫荷回去,目前夏紫荷人在先前住的租屋處,一星期後才正式搬到沈水明為她租的三樓單身套房。

……

沈水明開車在夏紫荷的租屋處,附近的停車場下車。

然後,他抱著喝醉酒的紫荷,走到二樓,夏紫荷伸手把鑰匙交給他。

“門很好轉開,這間房子很老舊。“

等沈水明將鑰匙轉開,他抱著她進入屋內,屋內沒什麼傢俱,空空蕩蕩的。只有一張單人床和一條毛毯和布丁狗枕頭。

沈水明把夏紫荷輕輕放到床上,替她蓋上毛毯,心想她酒量不好,喝酒的她肚子肯定很餓。

於是,他去翻冰箱,看有沒有吃的食物。結果只有一盒雞蛋和超商三明治。

“紫荷,妳平常吃這些食物,營養不夠。我來煮現煮的飯菜給妳吃。”沈水明決定親自下廚煮吃的食物。

他去對面的超市,買菜和小蕃茄。

之後,他一個人在廚房忙碌煮菜。

十五分鐘後,沈水明叫醒夏紫荷,夏紫荷睡醒了,頭痛欲裂,想了想先前她喝酒醉倒在沈水明懷抱,再看她人在自己的租屋處,恍然大悟原來是沈水明送她回家。

”謝謝你。“

”不客氣。”沈水明端了一盤炒蛋和一碗白飯,然後又放了竹筍炒豬肉片。

”紫荷,趁熱吃。這是特地為妳做的菜。“

夏紫荷安靜吃飯菜,感動流淚,感受到沈水明的溫柔體貼。

她知道他對她很溫柔體貼,並且視她如珍寶呵護她。

可是,她並不愛他,她很喜歡他的陪伴跟相處,是否她只是想接受他的好,從來沒有想過沈水明愛她的感覺,以及他付出的一切。

“沈水明,我有重要的話,想跟你說一下。”夏紫荷定定的凝視他。

”可以。我等一下要洗碗盤和筷子。“沈水明挑眉。

“我喜歡你。”

“我知道啊!”他還以為她說三個字的告白呢!終究還是不能強求的夢。

突然夏紫荷靠近他的下巴,蜻蜓點水吻一下,”我最喜歡你了。“然後。她乖乖上床睡覺了。

“紫荷,我也喜歡妳。”喜歡到心痛的程度。

他將洗好的碗和筷子,放進烘碗機,注意到夏紫荷很省伙食費,但是卻用烘碗機熱乾殺菌。

”紫荷,妳知道我多麼在乎妳嗎?我好想有一天妳能說我愛你的告白。“

夏紫荷睡著了,然而沈水明猶豫不決要不要回他住的月影別墅社區?

他不放心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