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二十四章最懂經商的男人

女主的青梅竹馬無法接受女主和總裁男主交往相愛,於是他挑起一場經商的口舌之爭,算是男人的戰爭嗎?

鄭詩人一開始以為沈水明是一個充滿銅臭味的商人,又是不學無術的公子哥兒。

只注意到夏紫荷愛慕的眼睛定格在沈水明的身上,看來她的心已經陷於他的情敵很深了。

不!他不會把夏紫荷讓給沈水明,他小心翼翼守候她,直到高中才去美國念書。

夏紫荷是他這一生想要娶的女人,他不甘心拱手讓給別的男人。

“說吧。你想聊商業的那方面?”沈水明不是笨蛋,唇角一揚,浮現一抹興味的笑容。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呵,我們家族事業都會選好設廠地點,南科已有我的家族企業投資,成立公司股票有上櫃。”鄭詩人冷笑。

“竹科也有我們家族事業投資,我覺得南科也好,竹科也好,能為員工謀福利,這樣的企業才能長久。”沈水明經商有他的原則,曾在外租屋四個月打過工的他,了解勞工階層的甘苦。

“我的家族企業或許不像你們沈家財大勢大,至少我不像你風流花心,當年你和韓巧嫣的戀情鬧得沸沸揚揚,最後還不是分手了。”見自己的商業話題攻擊力不夠,鄭詩人想挑起感情的戰火。

“你有看小說的習慣嗎?”沈水明聳聳肩,微微一笑。”好像叫孤女努力記,我記得改編成小英的故事動畫,女主角小英和爺爺相認後,提出好建議讓員工有宿舍和幼稚園。“

”哼!我沒看小說的習慣,最多和紫荷一起看少女漫畫。“鄭詩人故意提到曾和夏紫荷一起看漫畫,惹沈水明生氣。

沈水明依然從容說話:“就像勞工認真為老闆打拼,雖然圖一份固定薪水,也是希望工作遇到好伯樂的老闆。”

”就像我是紫荷的老闆,又是經紀人,我不會逼她加班,或是把她私生活公開成為八卦話題,我會尊重她,等一年合約到期,如果紫荷沒續約,到時以後會是我的妻子。“

夏紫荷睜大眼眸,低叫:“原來你想娶我?!“

但是她並不明白她對他的感情,是否已經能說三個字的告白,她喜歡沈水明,他的溫柔體貼,她都明白,然而韓巧嫣的警告不是馬上立刻忘記。感覺像一根刺,讓她胸口好不安。

“我才不管員工的生活,反正工作機會很多,他們可以找到更好的。”鄭詩人認為開除不聽話的員工,還有新進員工補缺額。

“這就是你們鄭氏和我們沈氏家族企業的事業版圖的差別,我就直說吧!你們鄭氏算是中小企業的規模,我們沈氏可以跟歐美大企業相提並論,你們鄭氏眼光不放遠一點,遲早會被時代淘汰出局。“這是他最良心的建議。

夏紫荷雖然不懂商業的投資,但是她聽得目瞪口呆,原來沈水明真的好厲害!

“水明,你真的是最懂經商的男人啊!“

“紫荷。妳真的愛上這個男人嗎?”鄭詩人眼神黯淡,心灰意冷的說道。他輸給了富二代的貴公子了。

愛?她越來越在乎沈水明,但是她就是無法輕易說那三個字的告白。

”我暫時不想研究這個問題。你們講話很久,一定口乾舌燥,我去倒杯茶水拿過來給你們。“夏紫荷下意識想逃避這個問題,掉頭轉身去倒茶。

鄭詩人感覺紫荷對沈水明的感情有所猶豫,這代表他還有一線機會。

……

目送鄭詩人離去的背影,沈水明和夏紫荷都心裡清楚明白鄭詩人只是暫時撤退。

“難得愛一個人就要傷害許多人嗎?,夏紫荷嘆息道。愛情世界,沒有她想像來的簡單。

“因為愛情只屬於妳我,容不下第三者。”此刻,沈水明彷彿古希臘的哲學家,感性說出哲理的話。

聽到沈水明的話,夏紫荷只是輕輕應了一聲,然後釋然一笑:”也對,等詩人想開一定會祝福我們,畢竟我和他是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

沈水明他可不敢樂觀的想法,但是他不想潑她冷水,還是露出笑容將她摟進懷裡吻了又吻:“過幾天我要參加台北一場慈善義賣會,妳陪我一起去,好嗎?“

“咦?“夏紫荷愣了一下,心想找不到拒絕的理由!畢竟女朋友會拒絕男朋友的請求嗎?

“好。”她很快回話。

”我想把我未來的總裁夫人,介紹給商場的前輩們認識。”

總裁夫人!

”什麼?“夏紫荷怔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