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二十二章戀人的互動

夏紫荷把租屋處的衣服裝進行李箱,今天要正式搬到月影別墅社區的三樓單身套房,離沈水明的住處更近許多,因為沈水明人也住在月影別墅社區。

這天,陽光露臉,微風吹拂著,雖然前一晚下過雨,然而今天卻是好天氣。

夏紫荷一個人的行李,只要一卡車,讓一個搬家公司的員工負責搬運她的行李。

當全部行李搬上車,夏紫荷看見熟悉的凱迪拉克車子駛過來,果然是她現任的男朋友沈水明,同時也是擔任她的歌手經紀人。

只見沈水明唇角微揚,穿著西裝筆挺,微微一笑。

“我送妳一程。”

“好。”現在她面對沈水明開始有戀人彼此互動的感覺。夏紫荷心跳加快,臉頰如火在燒。

沈水明開車提前在搬家公司的車子三十分鐘前先早一步抵達月影別墅社區。

然後,他們兩人一起搭乘電梯到三樓單身套房。

他們兩人一起合作無間打掃房子,這一點讓夏紫荷嚇一跳,原來沈水明除了會煮菜,他還會做家事。

剎那間,夏紫荷腦中一片混亂,這實際情況怎麼跟唱片公司的眾人私下口耳相傳差這麼多?

畢竟沈水明可是一個大公司的總裁,有錢的富二代貴公子,含著金湯匙長大的。

“看到我會煮菜和做家事,很意外嗎?“沈水明微笑。”是該跟妳說一聲。那是我讀大學發生的真實故事,至少跟女人毫無關係就是了。“

沈水明仍然微笑,眼眸開始蘊藏濃濃的悲傷,一字一句說道:“我的家族企業公司,讓我當年決定接掌星光唱片公司的主要原因,我曾在讀大學期間,玩流行歌曲一陣子,曾得到金曲獎最佳詞人獎,我已故父親覺得不滿意,斷絕我的生活費和學費,就跟紫荷妳父親一樣,但是不同的是我失敗了,我在外租屋四個月奮鬥,學會自己煮菜和做家事整理租屋處。“

沈水明的聲音因話中的痛苦沙啞:”結果我三天沒吃飯菜,營養不良送進醫院打點滴,最後我向父親投降了,決定畢業後乖乖接掌家族企業。”

“水明,我為你難過。”夏紫荷為沈水明的人生經歷心疼,她想撫平他的悲傷,讓他露出快樂的笑容。

”所以我當初第一次交談才說很過份的話。“

夏紫荷聽到他的話,開始釋然,建議著:“你可以試著接觸福音詩歌,我覺得福音詩歌和流行歌曲可以兩者相容的。”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沈水明臉色微變,說話變得有些嚴肅。

“為什麼不行?”夏紫荷睜大雙眼,疑惑問著。

“我累了。”沈水明不想在不同歌曲話題打轉,轉身離去。

抱歉,紫荷,我已經對這個世界失望透頂,我不相信有神。我是一個無神論者。

……

夜晚九點三十分,沈水明開凱迪拉克車載著同樣下班的夏紫荷,去離月影別墅社區的一家超市買東西。

他們去逛的超市也是沈水明家族旗下的產業,連鎖超市的男經理都對沈水明畢恭畢敬,不敢怠慢他。

“兩大包衛生紙、四瓶礦泉水、兩瓶陳年葡萄酒,一盒生鮮雞蛋。“沈水明列出要買的東西清單,低聲說話。

女店員以愛慕的眼神看著沈水明,露出笑容:“總裁,這是你的女朋友嗎?好清秀可愛喔!“

夏紫荷聽出話中有話,竟然暗示嘲諷她很幼稚,雙眼含淚,覺得酸楚,在沈水明的家族企業商店,還要被嘲諷,她真的很想發飆又難以忍受。

沈水明叱咤商場很歷練,板起面孔:“畢竟我常遇見很不請自來的花癡女,我自然要抓住身旁獨一無二的珍寶。”拿出皮夾的信用卡刷卡結帳。

果然女店員臉色蒼白,低聲下氣說:“總裁,您別生氣,我覺得你們很相配。”

之後,夏紫荷和沈水明回到三樓單身套房,才開口問道:”我發現你真的在自己家族企業的員工面前,很有權力和地位。“好像第一次認識沈水明的長袖善舞。

“如果妳不喜歡這樣的我,我就以率直的心跟你相處。”沈水明笑意橫生,眼底閃著柔情的光芒,吻了她的額頭一下。

”你……”夏紫荷臉上的紅暈迅速蔓延,一路延伸到粉頸。

“紫荷,我喜歡妳。”沈水明把她牢牢抱住,輕吐道。

突然門外的門鈴響起,有人按門鈴。

“誰啊!”夏紫荷去應門,聽見鄭詩人的聲音。

”紫荷妹妹,我買了妳最愛吃的水餃,還有可可在路上,就一起來看妳。“

“別理他。”沈水明在她身後說道。

”不行,他可是從小和我長大的青梅竹馬。“夏紫荷俏皮吐舌頭,眨眼。

“什麼?”沈水明愣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