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二十一章韓巧嫣的警告

夏紫荷見沈水明和韓巧嫣他們兩人沒有發現她在現場目睹他們的說笑舉動,故作悠閒返回更衣室靜待韓巧嫣進來。

十分鐘後,夏紫荷看手機時間已經十點四十分,算來韓巧嫣也差不多要進來量她的身材尺寸,量身訂做她的打歌服。

“夏紫荷,妳的打歌服由我負責製作,先慢慢站起來。”韓巧嫣甜甜一笑,手拿捲動的尺,緩緩走來。

夏紫荷聽從她的話,深吸一口氣,直挺挺站好,只見韓巧嫣量她的腰圍、胸圍、臀圍,把量身結果寫在筆記本。

等一會兒,全部弄好,韓巧嫣提議喝下午茶,詢問夏紫荷要不要一起享用,剎那間夏紫荷沒有拒絕。

畢竟夏紫荷也有關於沈水明的疑問想詢問韓巧嫣,就看韓巧嫣肯不肯解答疑惑。

韓巧嫣和夏紫荷在私人會客室喝下午茶,看似兩個女人彼此交談,其實彼此用話試探對方。

下午茶很豐盛的程度幾乎抵得過正餐,兩人份熱奶茶、鮭魚三明治、英式鬆餅、焦糖熟布丁、草莓塔。

“水明是我現任的男朋友,韓巧嫣妳曾經跟他交往過,妳了解水明的想法嗎?畢竟妳是他前任女朋友。“夏紫荷切入正題問道。

“妳想了解沈水明那部分的想法?我跟他早就分手很久了。“韓巧嫣瞇眼打量她,猜測道:“他對妳用情極深,沒有風流花心,這一點很難得。”

”我才更不安,小史說過妳跟水明交往相處的情形。“於是夏紫荷把小史說的話重點告訴韓巧嫣。

韓巧嫣聞言,眉頭一皺。

“沒錯,沈水明很風流花心,對女人精挑細選,最後他選中我跟我交往,好像中彩卷頭獎。然而他是個事業工作狂,發現我對商業沒興趣,就越來越冷淡,接著我們冷戰又爭執,一年後就分手了。”

夏紫荷心沉了下來,如果她不懂商業,沈水明會很快對她的感情熱度降溫嗎?她應該相信沈水明才對。

”夏紫荷,妳在害怕嗎?“見她的話產生效果,韓巧嫣冷冷一笑。”怕我和沈水明分手的情形,在妳跟他之間上演嗎?妳想當愛情逃兵嗎?妳可以選擇不要愛他啊!除非妳怕受傷害。“

夏紫荷只是安靜喝熱奶茶,腦子在思考著。

回憶她跟沈水明第一次見面跳華爾滋,還有他們兩人交談的話,他的溫柔體貼。

“我相信他的為人,我相信沈水明的愛情。”最後,夏紫荷堅定不移的說話。

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嗓音響起。

“夏紫荷,我會讓妳不後悔愛上我。”

夏紫荷回頭一看,沈水明站在門口。他聽見她和韓巧嫣的交談內容有多久了?

沈水明冷漠開口:”韓巧嫣妳佔據我的女朋友已經很久了。現在我要單獨跟她一起談公事。妳可以離開去設計紫荷的打歌服。“下逐客令。

……

韓巧嫣明白她跟沈水明已經不可能復合了。一顆眼淚滑落下來,腦海中想起,沈水明和夏紫荷共舞時,他笑容多麽開心兼孩子氣,跟以前和她交往完全不同,有點拘束緊繃壓力。

夏紫荷真有那麼強大的魅力和影響力嗎?

論容貌沒有像她天生麗質,論人際關係沒有像她社交手腕能得到人心,當年分手出在她對從商興趣缺缺,否則現在沈水明的女朋友應該是她,哪輪到夏紫荷。

她要破壞他們兩人的感情,她不甘心會輸給清秀平凡姿色的女人,光靠她一個人沒辦法破壞成功,她需要戰友。嗯?白玲羽也討厭夏紫荷,這一點可以好好利用。

想到這裡,她浮現一抹冷冷的微笑,腳步走向白玲羽的休息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