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現代詩)我愛你

我愛你

只飲一杯相思

就醉在李清照的詩集中

我愛你

獨坐在桌前

寫著用淚雨的詩筆

只讓你翻閱的愛的詩頁

你愛我

只譜一首絕句

讓楊貴妃聆聽落淚的思念

你愛我

只做一雙玻璃鞋

讓我在愛的婚禮

做幸福的灰姑娘

只屬於你的幸福女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