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現代詩)午后心情

夏日的午后

遠望寂寞的青山

我揮動詩人的筆

不急不徐書寫愛與夢的詩篇

當我的手疲倦時

試著把寂寞沖入咖啡杯

讓最悲傷的心情沉澱在杯底

只在加滿苦味的咖啡撒著

輕輕撒下愛情的甜味

一如我的心等待你來攪動我

多愁善感的心胡

夏日的午后

是一個寫詩的午后

又是一個寂寞的午后

或許我該放慢寫作的旋律

只等雨後的彩虹出現

這一我不再緊鎖眉頭

學會習慣關慣夏日的午后

只容你我知道的寂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