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日記)我所知道的聖經啟蒙

父母結婚,就居住在台北,而我高中畢業就出社會工作,我卻有很强的求知慾,只是現實環境失去讀大學的機會,工作多年,筆也生疏不少,一切寫作從零開始。

最早知道聖經,始於讀國小三年級,母親帶我和妹妹去教會的兒童主日學,主日學的課本一直保存在現在的雜物箱,我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一切行為都要合神的心意。

亞伯拉罕被稱作信心之父,當他捨棄以撒,上帝不但把兒子還給他,還應許他的後裔多如眾星。

沒有繼續讀大學,不代表人生一派胡塗,因為工作,了解母親賺錢養我們單親一家四口的幸苦,因為手傷好長時間停止寫作,後來用手機寫作,也發現上帝給予我超乎所求所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