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是無形的禮物

愛是看不見的,它無所不在人們心中,身為基督徒,我更珍惜了解神的愛治癒我孤傲固執的心,生命中最好的禮物就是愛。

愛是什麼形狀呢?年輕的我,很喜歡看日劇,當年日劇曾非常火熱流行,我也免不了看幾部,其中一部是天使之愛,中文的譯名,很吸引人。

日劇的的故事女主角是藝術家,卻身心障礙在智能方面,然而在藝術頗有天賦,她想將愛製作成藝術品,然而她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形狀?

對我而言,愛是無形的禮物,無所不在人們心中,記得父母還沒離婚前,我買了一張可愛的鴨子卡片,送給母親,我用原子筆寫了祝母親大人生日快樂。

母親收到後,笑的很開心,後來父母離婚後,我和弟弟以及妹妹住在大套房,套房空間很小,但是母親的收入只負擔這樣的房租,父親沒有音訊詢問我們未成年孩子的生活以及學業近況,甚至沒有給我們生活費,後來我腸胃炎住院,也是母親處理調養我的身體,我吃了半個月的稀飯。

記得我手受傷,也是母親帶我去看醫生治手傷,三年時光流逝,我待在popo原創網當讀者,直到母親建議我用手機寫作,對手負擔不大,我開始打字寫小說和現代詩以及散文,就這樣重回寫作的懷抱,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的人生道路,我不求大學文憑,或者成為名滿天下的小說家或詩人以及散文家,只要真實在愛中成長,愛人如己,在寫作與閱讀自由飛翔,更珍惜跟母親和妹妹以及弟弟相處,因為我從神和母親得到最真實的愛,愛是無形的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