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上花心總裁第十五章班級遊戲

女主任晶雪的班上開始玩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出人意表的結果的是晶雪成為最不受歡迎的小主人?!任晶雪和言旭文的交往,竟然使晶雪成為班上人人公敵,有看不見的敵人與她為敵,然後晶雪只能等認親大會當天,才能看見她的敵人是男還是女?

早餐時間,古媽媽準備了牛肉三明治和無糖豆漿。

任晶雪滑手機螢幕看八點四十分,她小口小口咬著牛肉三明治,面帶笑容。

唐少飛走進餐廳的長桌前的圓椅子坐下來。

他把一個牛皮紙袋放在晶雪的面前,點頭示意可以拆開來。

當牛皮紙袋拆開後,任晶雪赫然看見一本精裝本的英文字典。

“爸爸,謝謝你。我好喜歡喔!“任晶雪甜甜地一笑。

剎那間,唐少飛有一股說不出的愉悅和滿足感。

他為幫助一個孤女,充當晶雪的長腿叔叔,日行一善,感到成就感。

任晶雪喝完無糖豆漿,準備去臥房穿上春雨國小的運動服,準備運動會的大隊接力比賽項目練習。

“爸爸,我也有買你的禮物喔!我放在你的書桌上,那麼我要去上學了。“她輕聲細語說話。

目送任晶雪去搭公車上學,唐少飛嘆氣著,回到房間看到文學名著簡愛,心跳加快。

他只提到他的人生經歷,沒想到晶雪這女孩子有記在心裡。

當天,唐少飛處理公事特別有精神,辦事很有效率。

……

星期天的早上九點,言旭文騎腳踏車去接晶雪,兩人搭車到基隆的海洋廣場,用手機拍照片。

“旭文,我們班上開始進行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說到這裡,任晶雪眼光黯淡了許多,神色一黯:“我竟然是班上最不受歡迎的小主人,也是最不受歡迎的女生。”

“這個,我玩過。”言旭文有些了然於心,”可以讓班上的男女生氣氛活潑熱絡起來。“

“嗯。沒事啦!”任晶雪聳聳肩,輕輕地微笑:“我可不是柔弱的女孩,經不起風吹雨打。”

看到晶雪毫無所懼,言旭文對他的小女朋友好感增加了三分。

"認親大會應該是一星期後舉行吧!"言旭文從容不迫說話,他簡單表示自己想跟晶雪一樣喝無糖豆漿,只見任晶雪笑了笑。

"你對每個女生好體貼溫柔喔!為什麼會選擇我當你的女朋友。"任晶雪話鋒一轉,正色問道:"我還是國小女生啊!"

"寶物!"言旭文沉默不語了一會兒,爽朗說話:"妳是我在人海中尋找到的特別女孩子,我想擁有妳。"眨了眨眼睛。

聽到旭文這麼說著,任晶雪俏臉一片嫣紅,深吸一口氣:"你那麼看中我,我好開心,可是你的女粉絲團,未必會死心。"

"需要我出面擺平嗎?"言旭文知道晶雪遇到了麻煩事了。

"看情況。"任晶雪婉拒,認真表示:"自己的仗要去自己打。"說完,然後向他告別,要搭乘高鐵回新竹的別墅家裡。

……

言旭文在就讀的國中,被年輕女孩子稱為貴族王子,粉絲有五百人。

他經過麵包店,進去買了兩個波蘿麵包加兩瓶無糖豆漿。

然後,他在書店買了金庸的武俠小說神鵰俠侶,打算送給晶雪。

跟她一起相處往來,知道她是愛書人,也是不折不扣的小說迷。

三天,任晶雪有些苦澀和委屈,目前收到暱名的恐嚇字條警告任晶雪離言旭文遠遠的,不要獨佔貴族王子,她配不上言旭文的豪門世家。

"晶雪,妳喜歡看日本動漫嗎?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少女漫畫想看呢?我手邊有去租書店借東京茱麗葉,也打算開一家服裝設計師的個人工作室。"言旭文的志願很特別,跟富家子弟不太一樣。

"北川美幸,我覺得漫畫題材很深入,親近人心。”任晶雪微微一笑,說出漫畫書的讀後感。

”少男漫畫也有不錯精品喔!海賊王。"言旭文直接了當聊天著。

剎那間,他們倆人聊天很盡興,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快樂和滿足感。

回程,他們去吃雞腿便當,邊滑手機看新聞和動畫。

任晶雪心中充滿活力,她打算星期天做蕃茄炒蛋給他吃,約好去逛台北市立動物園看企鵝,正式享受兩人的甜蜜的約會。

……

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持續不斷進行著。

星期六,任晶雪在美勞教室做素描畫,用鉛筆畫石膏素描像。

目前,她已收到十封警告信和字條,千篇一律警告她離開言旭文貴族王子遠遠的,她配不上他。她極度忍耐著,只要到了認親大會,就會揭曉是何方人物一直跟她過不去。

最近,她也在手機寫網誌,手邊有一個巴哈姆特的小屋,行動版。

只要能寫小說,目前的人際互動的痛苦,她可以學習習慣和忍耐。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如果她輕易害怕膽怯,她的任晶雪名字,就倒著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