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上花心總裁第十七章被孤立的公主

女主任晶雪在國小學校生活遭人排擠孤立,她的麻吉好友杜雪芊要她告訴女主的養父唐少飛,畢竟唐少飛是小雪的監護人,只是小雪不想製造麻煩給少飛爸爸。同時女主任晶雪越來越在乎男主唐少飛,然而這似乎是一場無望的單戀,少飛沒有注意到晶雪的心?

“妳是誰?”任晶雪一臉茫然,對眼前女同學似曾見過,卻毫無頭緒。

“妳真健忘呢?我是李玟啊!”李玟冷冷地勾起唇角。

”妳已經有養父,不能再獨佔言旭文,他是我們女生中評價很高的貴族王子。”李玟把話挑明了,冷冷瞪了晶雪一眼。

”如果我拒絕呢?妳要拿我怎麼辦呢?“任晶雪無所懼,直接了當詢問著。

“妳會成為我們女生的公敵。”李玟輕聲回答。

”我以為妳要說什麼話呢?“任晶雪從容不迫,揚起下巴,走了過來。

李玟非常憤怒,討厭任晶雪冷靜悠閒的表情,好像所有的事在任晶雪的掌握中。

”我們走著瞧。“她放下狠話,離開了。

……

晚餐時間七點,唐少飛難得有空閒時間待在家中別墅和妹妹唐蝶婉和養女任晶雪一塊用晚餐。

“最近在學校課堂上,晶雪妳讀的習慣嗎?”唐少相處的詢問道。

唐蝶婉冷艷一笑:“聽說她已經和男生有交往。我還沒有機會見到她的男朋友言家少爺。”

唐蝶婉打從心底非常討厭任晶雪的乾妹妹。言家少爺應該跟她這個唐家公主交往,任晶雪不過是養女,沒有唐家血緣關係,說難聽一點,只不過是個外人,並不是真正的唐家公主。

“晶雪,妳和言旭文,相處的愉快嗎?”這一點,唐少飛非常關心。

”很愉快。“任晶雪決定在言語上,向唐蝶婉反擊,只見她露出夢幻的愛戀口吻,笑顏如花:“他是我的白馬王子。”

一個東西敲到餐桌下的紅毯子。

然後,唐少飛發現恍神,沒拿好刀叉。

他們三人在吃牛排大餐,一家三口難得相聚在一起。

”我要回唐家老宅了。“唐蝶婉撇唇著。她不會放過她的乾妹妹任晶雪,走著瞧。

……

任晶雪開始嚐到被人群孤立的滋味,自那天的她和唐爸爸以及蝶婉乾姊姊一起用餐,轉眼過了一星期了。

她的麻吉好友杜雪芊苦勸她,去找她的養父求助,然而晶雪採無動於衷的觀望態度。

“爸爸,過幾天我要參加音樂會的表演練習,剛好我最近彈電子琴可以派上用場喔!”任晶雪眨了眨水靈靈的眼睛,告訴少飛這件事,選擇把被人排擠的事隱瞞不提。

”晶雪,妳的好朋友杜雪芊提到妳最近在學校上課的情形?“唐少飛從杜雪芊那頭聽來的,因為雪芊不想看晶雪吃苦受委屈。

剎那間,任晶雪臉色微變,雪芊太多事了,她一向堅持自己的仗自己打。

“晶雪,妳要好好珍惜言旭文喔!我手邊的資料都對他評價極高,他對女生很溫柔體貼,所以他只談過兩次戀愛,不像身為養父的我,是貴族公子哥。“雖然,唐少飛非常在意晶雪這女孩子,但是他樂見自己的養女能得到愛情的幸福,為首要達成的目標。

“爸爸,我要回房睡覺了。”任晶雪下定決心要跟雪芊結束友情的關係。

”我不是柔弱的女生。“坐在床上,任晶雪雙手環抱在胸,若有所思,眼淚滑下來。

如果她沒辦法選擇所要的人生,至少她想待在自己最在乎的男生身邊。

她好想她的養父心中,只有她的存在,他對她的好,勝過她的親生父親任冷天。

她很在乎唐少飛的心情,其實她最近想詢問他收到她送的文學名著簡愛,他的感覺如何?

然而,任晶雪提不出勇氣開口問他。

她好想問他,在他心中,他是怎麼看待她這個養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