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一章活躍的女孩

女主任晶雪將現代詩投稿到桃花詩社,她的現代詩能夠錄取,是男主唐少飛溫柔體貼的心意,小雪更加愛上養父少飛爸爸,然而少飛始終不回應她的心意,她對養父的愛戀是否會成為無望的單戀呢?

三天了,他打給任晶雪的手機來電一通未接,想必她正在生氣吧!她應該聽說他和唐蝶婉在基隆海洋廣場見面。

    然而,晶雪是否不在乎呢?如果她生氣代表吃醋,真的很喜歡他。照理愛情的世界,他和她不應該猜疑,只是他心中充滿隱憂,晶雪看她養父的眼神充滿愛戀和糾結,面對他這個男朋友很平靜安穩,就像朋友之交。

    他很不安,選擇接近蝶婉,來試探晶雪的心。

    “旭文,我來了。”任晶雪想起詩社的稿件,想請教一下他對現代詩的看法。”我做了一個愛心便當讓你吃看看。“總不能空手請他幫忙吧!

    “隨便坐著。”言旭文見晶雪順利進來言家大門,想到他父母態度軟化,不再排斥他跟晶雪交往了。

    他倒了兩杯柳橙汁,認為晶雪還是國小女生喝咖啡有些不妥當。

    任晶雪嘴角勾起笑容,接過柳橙汁小口小口喝著。

    ”你和蝶婉姊姊才是天造地設的情侶,我這個灰姑娘也差不多要退場了。“

    “小雪,妳不在乎嗎?”在任晶雪還來不及反應,只見言旭文伸手擁住她,聲音沙啞夾帶痛楚。”我的心中只有妳,我喜歡妳的溫柔體貼和善良的心。“

    ”旭文,我在你身邊啊!用不著太擔心啊!”任晶雪眼眸泛起水霧,“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言旭文知道晶雪是特別的女孩,他不能用粗魯的口氣嚇到她,雖然晶雪很重視唐少飛,但是唐少飛並未對晶雪動情,表示過什麼意思。

    這個情況,代表他這個現任的男朋友還有勝算。

    很快自信重回言旭文的臉孔,他心平氣和的微笑:”我會證明我對妳的感情,妳等著。”又恢復陽光的開朗眼神,伸手:“小雪,妳怎麼做了一個愛心便當?遇到什麼難題,要我幫忙嗎?“準備大飽口福。

    看來旭文的心情很好。任晶雪鬆了一口氣,她不想傷害他的心。目前暫時保持這種平靜的現狀吧!

    於是,任晶雪談起對現代詩的寫作,在主題遇見什麼寫作瓶頸等等問題。

    ……

    唐少飛看了晶雪交出的詩稿,雖然他出身名門世家,他曾在求學時期,替美國知名商業週刊寫過一些專欄,所以他有寫文章的能力,只是很少人注意發現到。

    中午十二點,他吃著在高級餐廳外叫的法國料理,心情有些開心,開心的是能讓一個孤女過充滿幸福快樂的生活。

    他跟東方廷是好朋友,所以當他想看晶雪交出的現代詩稿,東方廷很快答應了。

    “你呀!幹嘛特別在乎一個領養的孤女,也不見你身旁有個粉紅佳人陪在你身邊。“東方廷喝著芬達汽水,眼角打量著他的好友,話中有話。

    唐少飛不是笨蛋,所以他才能在商場屢戰屢勝。

    “我的心,遇見對的女人,就會告訴我答案。“他吃著綜合滷味,閒聊好哥們的話題。

    他對任晶雪只是父女之情,他不可能喜歡蘿莉類型的女生,有些知性帶著成熟婉約的女人,還比較有興趣追求。

    “人的情感很難說得準。”東方廷只是旁觀者,決定還是不要干涉,得罪唐家人可沒有好下場。

    唐少飛低頭看了一眼,隨身攜帶的蘋果手機,時間已經過了十二分鐘。

    桃花詩社的活動,中午十二點,就差不多結束了。剛才晶雪這孩子表示想去吃八方雲集水餃,晚點再過來這裡。

    好久沒有跟晶雪這女孩,進行父女談心了。

    ……

    任晶雪昨天去見她的養父,討論了很多寫作的話題,沒有想到她的養父也是一個很會寫文的高手,真的很難以料想到。

    此刻,她正在彈電子琴,電影小美人魚的主題曲。

    她露出輕柔若夢的笑意,心想東方廷主編會採用她交出的現代詩稿嗎?

    她立志成為很棒的女詩人。

    明天桃花詩社的月刊發行,不曉得詩的秘密花園會被東方廷主編採用嗎?

    還有她想跟言旭文當好朋友,只是她面對他和蝶婉姊姊來往,為何沒有特別傷心呢?她真的無法了解她的內心想法。

    ……

    “哇!“杜雪芊手拿桃花詩社最新一期出刊的月刊。“小雪,妳真的好厲害啊!國小女生就能寫出優美的抒情詩呢!”眨了眨眼睛,好似不敢相信似的。

    ”妳也是跟我一樣,也是國小女生啊!我們都是國小女生啊!“任晶雪覺得用不著大驚小怪的,悠閒地吃著草莓蛋糕。

    今天春雨國小正在準備一場文藝音樂會的預演。

    任晶雪音樂會表演的項目只有兩個項目,第一個是彈奏電子琴的小美人魚主題曲。

    第二個是現代詩的朗誦。

    “只要妳不要再像上次跟我的唐爸爸說東說西,自己的仗會應付,妳再插手就跟妳絕交。”任晶雪正色道,說話有些老氣味道。

    杜雪芊知道任晶雪非常生氣,心想還是當旁觀者比較安全。

    跟晶雪相處久了,慢慢了解晶雪是君子的生氣,只會言語表達,不會用粗暴的方式,讓事情更難婉轉解決。

    所以她們兩人可以繼續當麻吉好友,杜雪芊凝視晶雪,她不想失去眼前的好朋友,畢竟友情是無價之寶。

    ”對了,妳對旭文和蝶婉一起在基隆海洋廣場約會,有啥看法呢?“

    ”咦?“任晶雪只是有些失落,隨即無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