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快樂的寫作

為什麼想寫小說呢?錢?名利?快樂?

我是寫得開心,才想繼續寫小說?在寫作,我更認識自我,聖經也說過一句經文,(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每次寫小說還是現代詩,我都覺得很開心,寫作這件事對我來說是讓我覺得快樂的事。

縱使手傷時,醫生宣佈手不能像未傷以前一直寫,否則情況……唉!記得那時我才二十幾歲,卻已有了想早點結束生命的覺悟,只能感謝天父上帝藉著母親和妹妹以及弟弟的手救我,至於生父捨棄我們,靠母親幸苦工作養育我們未成年的孩子。

單親家庭的孩子,生活很苦,我也沒繼續讀大學,出社會工作,未成泡影的只有十五歲的寫作興趣保存下來,所以我覺得寫得開心,快樂的寫作,才是最重要的事。

這也是我受洗歸於主耶穌基督,回歸寫作得到上帝的祝福喔!讓我們開心的寫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