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心牆一幅畫像

母親的愛和包容,使女兒在愛中成長並省察人生方向,不再怨天尤人。

十八歲時候的我,有著無法言喻的年少自信,想要畫漫畫,母親替我訂了一組畫漫畫的工具組和墨水瓶,當然沒有天份的我還是失敗草草結束。

妹妹小一歲,卻有一幅畫漫畫素描的手,如今妹妹結婚忙著相夫教子,生兒育女,追求所謂平凡的家庭幸福。

我現在用繪圖的app作畫,在我畫水彩畫,我眼眸泛起淚珠,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和關心,就沒有現在邁入中年擁有年輕的心,能寫浪漫的愛情故事和純淨美麗的現代抒情詩。

年輕的我,是固執己見,常跟母親有所爭執,母親包容我,也平淡的話勵我,前陣子逛雲南文創平台網站貼出我的現代詩作品思念的淚珠,意外刊登出來,母親以從容不迫的交代我,要在讀經禱告讚美上帝。

我想在母親的心牆也掛了我們兒女的畫像,我或許是最平凡不起眼的畫像,但是在母親心中認為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我從母親身上學到很重要的功課,也是聖經提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珍惜現在的幸福,然後以勇敢的心面對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