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坊
安定坊

女生如何提高恋爱概率

2016年读了一些恋爱指导、pua书籍,16年回复别人帖子写的,当时也是发表在网路上,不少人和我说有效的,也不少人把我骂惨了。之后我恋爱了,结婚了,从我的20岁一直到27岁,现在回头看觉得当时文字。。。

女性做到以下几点,恋爱几率倍增。

 

首先,大家都要明白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实现两个基本价值:生存和繁殖。这是男女都刻在基因里。所以我们的渴望恋爱和性是完全正常的,女性不要扭扭捏捏,大胆去追求爱情。

 

1.打扮化妆,健身塑形。男人都是看脸的,这不是简单因为男人好色,这是因为男性下意识的在规避基因低劣的伴侣。男性都喜欢大胸其实就是繁殖需求作祟,原始社会男性希望自己的孩子母亲奶水充足。这不是说让你丰胸整容,而是希望女性应该展示自己更好的容貌和形体条件。

 

2.增加自己在男性面前曝光几率。许多人反感相亲,但是不相亲又碰不到那么多异性。所以线下多参加聚会,参加一些组织的饭局和娱乐兴趣活动,线上在朋友圈多发发美照,再好好营造互联网人设,都很有必要。哪怕你在qq群微信群,聊天积极也是一个增加你在男性面前曝光的几率,也会有男性主动找到你。

 

以上是两条硬性基本准则。下面是建议和技巧。

 

1.给男生适时展示你的兴趣指标。部分女生这方面做的比较好,可以坐拥许多舔狗。她们都是每次给舔狗一些暗示一些触发机制,让男生以为有希望。普通女生做不到,因为天生的反荡妇机制(ASD),避免自己被别人认为随便。但咱们也要学会在合适的时机展示自己对面前男性的兴趣指标,比如自己主动找话题聊天,对他微笑,偶然的肢体接触等。但是切记不要太过,直接表现的喜欢对方。

 

2.不要直接表达自己的爱慕。男性是目标指向生物,做事都有目的,女生大多感性。你要让男性在你这有征服欲,轻松得来会让他觉得无趣不知珍惜。你还得适时展示自己有其他追求者,引发他的嫉妒和紧张感。

 

3.掌握恋爱节奏,推拉。欲拒还迎,进展太快你也得控制缓一缓,男生疲惫了你得适当的给他诱饵刺激。对他有赞扬有贬低让他有吃醋有紧张有激动,多重情绪越刺激,他对你这个女人体验越强。


不要骂我,这只是二十岁那时候读后感,送给有需要的人:这些文字对于你找人或许是有效的,但找对人绝对是靠真心^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