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an
Jianan

或许,我所说的都是错的……

代理了些Likecoin给SteemCN

有段时间没怎么上Steem社区以及Matters,都发生了不少事情。最近了解SteemCN参与了Likecoin的验证节点。

Likecoin由于近期修改了验证节点是准入机制,不再仅限于原来的七个早期参与组织来维护和出块,而是改为无限制,并由获得委托likecoin数额前十的节点来进行决策议事。

这是一个很赞的改动,SteemCN参与也是一个很棒的行动,来自CN区的Steem朋友都有参与Likecoin这个项目,并且包括我在内不少朋友都注册成为赞赏公民。

SteemCN参与Likecoin网络节点让人惊喜,Steem和Likecoin都是让我喜欢的的两个项目,都充满了创意和梦想。

让我有些意外的是SteemCN获得了三千多万Likecoin的委托。不管是官方大户的扶持也好,还是相较高的回报率吸引了更多用户的支持都好。

都希望无论是Steem还是likecoin都能够走得更远。

用行动支持下,委托了些Likecoin给SteemCN节点,添砖加瓦,多多益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