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an
Jianan

或许,我所说的都是错的……

生命如此渺小,关于Life Coin的异想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肆虐,多灾多难,生命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是多么的脆弱。

我曾经说过时间才是真正的货币,或者换一种方式说,生命才是每个人唯一拥有的仅此一枚的珍贵货币。我们暂且将它称之为Life Coin。

又或者说Life货币就是人这一生活着的另一种投射。

关于Life货币

1/Life Coin比比特币更公平,每人一枚,与生俱来。

每一个活着的人都有一枚Life货币,与生俱来的比任何UBI理念都公平,就有如每个人只要来到这个世界就拥有了生命权一样,它神圣不可侵犯。

2/保护好自己唯一的Life,不用冒险企图获得更多。

当你把这一枚生命货币Life消耗掉了,也就结束了人生这场旅途。Life不应该拿去冒险拿去投机,因为你只要一次机会。不要企图把一枚Life货币变成更多。

3/Life Coin的自我燃烧,每一枚价值都独一无二。

Life有着隐性的成本,无时无刻在不断自我燃烧,有的快些,有的慢些。它又是类似以太坊上NFT类型的货币,每一枚货币的价值都独一无二。每个人都只对自身的那一枚负责。

4/投资Life的唯一方式

本质上Life不能交易,让Life值钱的方式只有自我增值,它会捕获你所有行为积累的价值果实。投资Life本质上就是投资自己,不要忘了前面说的Life只是自己一生所有具象化的投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