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an
Jianan

或许,我所说的都是错的……

【新人报道】你好世界,你好Matters!

(图片源于Unsplash)


各位Matters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Jianan,来自远古的Steem社区。


最近时常听Steem社区的朋友谈论到Matters,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一个华人聚集的创作与讨论的社区存在。几年前,偶然发现Steem社区进而喜欢研究折腾加密货币及相关产品,并且在那里认识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如今参与Matters,同样让我有当初发现Steem社区时的欣喜和兴奋。


关于我


一个对世界新奇事物永远充满好奇心的伪文青,阿森纳球迷,科幻迷,加密货币与区块链产品爱好者。


偶尔读读书,发发呆,写写东西。有一个小梦想就是找一个偏僻安静的好地方,开一间花店与书店于一体的独立书店,店门口放一把摇椅,泡一杯好茶,养一只小狗,每天就这么把美好的时光就这么美好惬意的浪费掉。


关于Matters


第一眼看见Matters时,便是这跟Medium的风格很像,都很舒适。那是什么感觉呢?


我把它们都叫做M的感觉。无论是Medium亦或是Matters,给我都是一种“侘寂”(wabi),一种日本美学的组成部分。侘寂一般指的是外表朴素而又安静的。


M的感觉,纯粹而无喧哗,就这么安静的阅读,写作,分享,交流……


自己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所以自然对M也倍感亲切舒适。


此外,Matters在融合了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以及Likecoin加密货币激励。IPFS及Likecoin融合之后的Matters便有了一些特色。

IPFS的效果是让Matters成为永远在线的Blog,你的文字无法篡改与删除,Likecoin的拍手点赞又是Matters让内容创造者以另一种方式获得肯定和支持。这些在我看来,传递出的便是自由与尊重。


关于未来


新的一年将至,对Crypto新世界的兴趣依旧燃着,自己将继续研究那些稀奇古怪但又有意思的加密货币。折腾下自己搭建的DApp小站,记录和分享那些新奇有趣的新物种。在Matters上写写琐碎之事,关于Crypto的一些思考等。


同时,也希望在这里认识到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互相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