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虎皮
貓虎皮

我可以用文字表達我的心聲, 你可以用文字看透我的青春。

〈簡短的回覆那個陌生人〉貓虎皮

我已經不是「那個他」了!

升上了國中後,只剩下平台上的互動,

用那個「屏障」將自己的錯誤過濾......

而你我所看到的,皆不是全貌。


我並非拖著他的感情,

畢竟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如果一個人到達了終點,還會想繼續奔跑嗎?

與其說是為了目標,其實前進才是最大的收穫。


況且,他應該已經有人了,

如果手牌無法增加,還會去冒失去的風險嗎?

打從這場遊戲開始,我就不是那種會在意輸贏的人。


都已經不再見面了,

光是愛那些自己幻想出的對方,

就已經失去本質了。


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是誰,

是善?是惡?

是真實的?或是虛擬的?

文字將一切精美的包裝,

而內在的價值,我們永遠無從知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