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辦公椅腳架損壞,造成椅輪卡不住椅腳|台灣好椅

此張辦公椅因為腳架損壞,造成椅輪卡不住椅腳,像這種情況有些人會以為是椅輪損壞,但從照片中就能發現腳架銜接椅輪的地方,已經有裂痕這就是為什麼椅輪為何會掉下來

辦公椅腳架損壞

此張辦公椅因為腳架損壞,造成椅輪卡不住椅腳,像這種情況有些人會以為是椅輪損壞,但從照片中就能發現腳架銜接椅輪的地方,已經有裂痕這就是為什麼椅輪為何會掉下來,此時只需要更換新的腳架即可解決問題,本次客戶說需要承重量好的五爪腳架,師傅推薦鋁合金腳架一體成形承重量好,有需要歡迎詢問台灣好椅。

辦公椅腳架損壞部位

腳架介紹

辦公椅五爪腳架 是所有辦公椅與電腦椅底部支撐重要的配件。不同的材質代表著不同的承重負荷,不同的椅款也會使用到不同材質的椅腳,更換購買前須詢問清楚。【溫馨提醒】:更換方式可參考官網影片示範,若無把握自行更換,還是請專業人士更換,不然更換過程中敲壞椅子或敲到自己的手就得不償失。

PS.更詳細腳架介紹請點我

更換五爪腳架影片

溫馨提醒:更換腳架的過程有一定的危險度,若沒有把握或沒有工具,請洽專業的師傅幫您更換。

1. 我們更換五爪腳架需要先將氣壓棒和腳架分離,大部分的客戶再拆腳架就會有問題了,首先我們需要先上潤滑油,靜置一段時間,再用鐵槌敲擊,這樣會比件容易敲下來,對了還有很多客戶會敲錯地方,造成氣壓棒和腳架嵌得更緊,所以一定要注意。

2. 再來把買的五爪腳架裝上就完成更換囉,溫馨提醒:若無把握自行更換,還是請專業人士更換,不然更換過程中敲壞椅子或敲到自己的手就得不償失。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聯絡資訊

  • 電話:02-2783-8824
  • Email:vip@uchair.com.tw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19-1號

到府維修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五:上午09:00 – 下午16: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