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椅墊更換 【人體工學椅全網椅坐墊破損】|台灣好椅

人體工學全網椅坐墊破損,客戶從網上看到我們有更換坐墊的服務,就加入LINE詢問師傅,能不能幫忙維修椅墊

人體工學椅全網椅坐墊破損

人體工學全網椅坐墊破損,客戶從網上看到我們有更換坐墊的服務,就加入LINE詢問師傅,能不能幫忙維修椅墊,師傅請客戶將椅子翻倒,五爪腳架朝上,拍張座墊底部的結構看一下,師傅看完說可以更換,但沒有和客戶一樣的椅墊,需要更換台灣好椅的全網坐墊,客戶說沒關係還是要維修,感謝客戶的信任,如果有問題歡迎詢問喔。

PS. 我們是整個坐墊換掉喔,不是重新幫您修補,更換新的坐墊又可以使用很多年喔。

椅子底部結構

網面破損情況

這次因師傅在外維修,所以沒有拍到更換後的照片,客戶如果有需要可以觀看其他案例喔。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