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人體工學皮椅更換坐墊 【更換全網椅墊】|台灣好椅

因為人體工學椅的皮坐墊破損嚴重,客戶找到台灣好椅說想更換全網椅墊,師傅請客戶拍照看一下座墊底部的結構,確定能不能維修坐墊

人體工學皮椅更換坐墊

因為人體工學椅的皮坐墊破損嚴重,客戶找到台灣好椅說想更換全網椅墊,師傅請客戶拍照看一下座墊底部的結構,確定能不能維修坐墊,師傅看完照片確認可以,就和客戶約時間去載椅子回工廠,因為工程較浩大需要在工廠內部進行作業,師傅維修經驗豐富,您可以放心把椅子交給我們,維修完成後師傅會檢查椅子的功能,確定沒問題才會送回去給您喔,如果有需要更換坐墊、更換椅墊歡迎拍照詢問喔。

PS. 可以看上圖維修前、維修後,真的差很多喔!

客戶提供照片

師傅施工中

舊的椅墊和新的椅墊

上圖舊的皮坐墊以損壞嚴重,所以更換台灣好椅的全網椅墊,這個椅墊透氣舒適,很適合久坐族群喔。

師傅測試中

維修完後師傅會幫您測試椅子,確定功能都沒有問題,就會安排車趟,把椅子送還給您。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