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人體工學椅、辦公椅、電腦椅保固 【保障你我權益】|台灣好椅

在台灣好椅購買椅子會有保固的服務,大多數的家具店,其實不太會有這項服務,我們提供是因為我們是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人體工學椅、辦公椅、電腦椅保固

在台灣好椅購買椅子會有保固的服務,大多數的家具店,其實不太會有這項服務,我們提供是因為我們是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但因為我們是工廠大量製造,一定會有一些小瑕疵,但我們都會請師傅出貨前檢查調整,讓客戶放心購買。

我們購買電子產品都會詢問保固期,因為價錢相對來說比較高,維修較困難,但其他商品其實比較少會去詢問,有保固真的很重要,我們的產品有一定的品質,希望大家放心。

PS. 在台灣好椅購買椅子,不用擔心椅子損壞,因我們是組裝工廠,只要是我們的椅子,都有合適的配件幫您維修,所以公司行號、個人客戶、OA等,都很喜歡找台灣好椅購買椅子,讓您買得安心。

人體工學椅專區 【點我進入】

高級辦公椅專區 【點我進入】

經濟電腦椅專區 【點我進入】

洽談會堂椅專區 【點我進入】

高腳吧檯椅專區 【點我進入】

高腳吧檯椅專區 【點我進入】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商品區
點我預約試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