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電腦椅坐墊塌陷,更換成形泡棉椅墊|台灣好椅

客戶的這張電腦椅使用很久了,整個椅墊都塌陷變形,客戶找到台灣好椅詢問師傅能不能維修

電腦椅坐墊塌陷

客戶的這張電腦椅使用很久了,整個椅墊都塌陷變形,客戶找到台灣好椅詢問師傅能不能維修,師傅回復說可以更換新的坐墊給您,客戶考慮後決定開車帶椅子來台灣好椅維修,約好時間來到工廠,師傅馬上更換椅墊,讓椅子煥然一新,感謝客戶選擇我們,因為客戶本來想說可不可以只更換座墊內泡棉,但師傅解釋如果這樣維修成本太高,我們也沒有這項服務,所以感謝客戶的信任,如果有需要更換坐墊歡迎拍照詢問喔。

電腦椅坐墊塌陷圖片

PS. 雖然看不太出來坐墊有塌陷,但坐下去就會有感覺,所以客戶才找我們維修喔。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PS. 雖然看不太出來坐墊有塌陷,但坐下去就會有感覺,所以客戶才找我們維修喔。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