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到台灣好椅試坐,找尋合適自己的人體工學椅|台灣好椅

我們很常會被客戶詢問,哪張椅子適合我,其實我們都真心建議來試坐,我們可以幫您推薦,符合您預算的椅子

台灣好椅試坐

我們很常會被客戶詢問,哪張椅子適合我,其實我們都真心建議來試坐,我們可以幫您推薦,符合您預算的椅子,但不一定適合您使用,比如材質就有網布、泡棉、皮革、透氣皮等,像有些人習慣了泡棉,突然換全網椅會不習慣,還有您的身形,像小編比較因為比較矮,所以師父幫我換氣壓棒,盡量調整到合適我的身型,真的很貼心。希望大家來試坐試是因為椅子會用很久,對久坐的人更是如此,像很多人會網購辦公椅,但如果坐的不舒適,是沒有辦法退貨的,我們能推薦,但更希望大家來實際體驗人體工學椅。

人體工學椅

高級辦公椅

經濟電腦椅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商品區
點我預約試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