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師傅工作日常|台灣好椅

1.早上安排車趟準備需要去的地點,然後在組裝椅子,準備送貨。2. 如果是維修,我們都會先打電話和客戶確定時間,才會安排車輛過去。

師傅工作日常

1. 早上安排車趟準備需要去的地點,然後在組裝椅子,準備送貨。

2. 如果是維修,我們都會先打電話和客戶確定時間,才會安排車輛過去。

3. 送貨公司行號,師傅們前一天就會組好椅子,隔天在約定的時間到。

4. 師傅們還需要時常注意LINE@幫忙看客戶的椅子能不能維修,然後報價。

5. 整理倉庫請點數量,確保貨源足夠,讓客戶來工廠試坐,需要當場帶走我們能馬上組一張新的給客戶。

師傅們工作繁多,所以有時LINE會回復慢一點,謝謝您們的體諒,也感謝師傅的辛苦。

師傅也時常外出幫忙客戶維修辦公椅、電腦椅、人體工學椅,如果有需要維修椅子歡迎詢問。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了解更多維修案例
點我了解更多客戶案例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