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椅輪拆不下來 【德國人體工學椅更換PU輪】|台灣好椅

客戶因為人體工學椅椅輪拆不下來,找到台灣好椅維修,師傅看到照片,了解使用的環境為木地板,所以更換PU輪,防止地板被損壞
椅輪拆不下來

客戶因為人體工學椅椅輪拆不下來,找到台灣好椅維修,師傅看到照片,了解使用的環境為木地板,所以更換PU輪,防止地板被損壞,很多客戶會詢問,椅輪能使用多久,師傅說每個人不同,有可能是使用環境、使用方式、輪子品質等,一般正確使用都可以使用很久,辦公椅輪子是耗材品,使用久加減會有損壞,如果已經影響滑動,我們都建議更換。

德國人體工學椅輪子
感謝客戶評論
椅輪介紹

辦公椅輪 為了搭配不同的地面材質與功能而有不同的設計款式,台灣好椅備有各式齊全的辦公椅輪可供更換。由於椅輪設計為卡榫插銷式,對於喜愛DIY的人士,方便自行購買更換。

電腦椅的輪子經過長時間的使用,輪子的內側軸心容易磨損,有時候也會卡進一些毛髮與塵灰,造成滑動不順暢,甚至會卡死,滑不動。此時只要用一字起子或尖嘴鉗從輪子與椅腳間的隙縫撬開,便能將椅輪拆卸下來,然後到辦公用品專賣店購買一組新的椅輪,將之更換即可恢復電腦椅的滑順度。

PS.【要怎麼選擇合適的椅輪?】點我了解
更換椅輪影片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