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I 子沂
ZIYI 子沂

從繁華的香港巷子到倫敦的霧都,我是一位漂泊的設計師和插畫家。在這個古老的城市,我分享英國的生活節奏,借助塔羅解讀命運的秘密,並學習在忙碌中找到優雅的節奏。每筆、每畫,皆是我心中的香港和倫敦。

為什麼塔羅占卜結果會不準?

想信無論是新手或是資深的占卜師都會遇到這信問題,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初學者,遇上這樣的時候更加會走進自我懷疑的死胡同。


其實,那個占卜結果不準是十分正常,不是你學藝未精,不是你沒有天賦,也不是那一個部份出錯。即使我們占卜師在做對及有準備的狀態下,有一些不可控的因素也會在占卜過程中發生。


  1. 詢問者的心態
    我了解到不是所有詢問者都是想真心問一件事,有些人做塔羅只是純屬好奇占卜是一樣什麼的體驗。他們並不重視問題,在心裡也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那又怎會去尋求解決呢?這個程況,通常在免費占卜經常遇上。
  2. 詢問者對占卜師的態度
    做占卜很講求詢問者和占卜師之間的頻率,結果不同頻率基本上就沒辦法溝通。這個是很簡單的占卜道理。當詢問者對占卜有意隱瞞,更改占卜人、事及物,占卜師收到的信息不能針對問題而得到明確的答案。
  3. 占卜師對詢問者抱有偏見
    這個問題會比較常發生在我和朋友做占卜的時候發生,因為我對某些事物及情況的確會有先入為主的情況(畢竟占卜師也只是一個人呀!)占卜師不中立下,會因信念和價值觀,情緒,文化和道德觀念的差異也會影響占卜分析,最好是雙方都能保持開放心態。
  4. 否定結果 (特別是不好的結果)
    信則有,不信則無。當一個人不接受現實,即使發生了,也會否定事實的存在
  5. 不現實的問題
    如果問題是 我可以中樂透這種不現實的問題,得出的結果也不能採用 
  6. 占卜是宇宙是結你當下的指引
    即使現實讓你傷心難過,但得到准確得占卜結果,是不能對問題起到任何幫助你。占卜本意並不是預知未來,是要幫助你理清思緒,走向光明的未來。

好好認真對待塔羅占卜,認真學習,不需要介懷準確與否,希望大家都可能開心學習塔羅占卜及理性看待。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覺得不錯的話可以Follow 我的 Matters 及 instagram @letarotde.letoile

⚠️如要詳細個人占卜十分歡迎預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