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婕Yaya
嘉婕Yaya

♡嘉婕Yaya ♡ YᗩYᗩ小資生活♡ ♡跳舞♡生活♡美食♡景點♡心情♡日常♡ 🍣生魚片控 🍫巧克力控 最近的夢想是當一灘爛泥

原來人際關係也是需要斷捨離的?

你吸引了什麼人?你的朋友都是哪一種類型呢?你的交友圈斷捨離過嗎?

原來人際關係也是需要斷捨離的

最近重新檢視了交友圈

發現以前怕東怕西不敢負責任的個性最常吸引這三種人

:我都是為了你好

:老闆好煩同事好討厭我恨我的工作

:我們不可能啦


經過了滿多事件 痛苦的堆疊

留下來的也許不多

但發現身旁多了更多一起前進的的朋友

:你要相信你已經很棒了

:只要是你做的決定

:我會都支持你

:怎麼樣可以幫助你更好呢?


有個本來很好的朋友突然斷了聯繫方式

當然我很難過很不解

失眠了幾個晚上

(以前幾乎只有朋友可以讓我失眠

現在慢慢可以體會她的選擇



緊密的關係

如果只是負能量的存在

的確需要適當的斷捨離


如果交友圈的能量

沒辦法讓自己往前進

那…適時的跳脫是不是必要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