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婕Yaya
嘉婕Yaya

♡嘉婕Yaya ♡ YᗩYᗩ小資生活♡ ♡跳舞♡生活♡美食♡景點♡心情♡日常♡ 🍣生魚片控 🍫巧克力控 最近的夢想是當一灘爛泥

女人們床頭必放的三樣物品,建立生活的儀式感,更學會怎麼愛自己!

我們慢慢從女孩轉變成女人後,總會越來越重視生活的儀式感

你開始會打理自己,開始注重自己的形象,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

心情好的時候打開自己喜歡的書,受傷時點上精挑細選的香氛蠟燭🕯

早上出門前,晚上睡覺前看看鏡子的自己。

透過這些儀式感的建立,你越來越喜歡自己,接下來的每一天,你都捨不得辜負💕



書-自我成長

女人開始老去,是從她停止學習那一刻開始的。
氣質是騙不了人的,無論妳的外表包裝得再好,一開口便會破功。

有人說:「睡前看書」就是女人「最貴的面膜」

敷再多面膜,都比不過書本
書本雖然無法使撫平你的皺紋,但它可以讓你的心保持年輕美麗。
所以,在床頭放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吧📚
不用太理論,不要太深奧
也不一定要是新書,有些書你可以一看再看
留意自己每一次不同的體驗,都是成長💕

鏡子-自我肯定

愛照鏡子的女人,是自信的
儘管臉上不是那麼完美,有細紋有雀斑,我們還是打從心底愛自己。
不會為了別人的評價,對自己的容貌失去信心
愛照鏡子的女人,是樂觀的
雖然自己眼睛小,但是有精神有故事;
雖然自己臉大,但五官漂亮
自己臉上的瑕疵,不管自己接受與否
既然它們都是你的一部份,那就大方的接受它們吧!

香氛-自我療癒

女人,還是活得精緻一點好
你知道嗎?和味道有關的記憶是保存最久的
味道,摸不著、看不到,卻具有莫大的影響力呢!

一位著名的女性心理學家曾如是說:「女人潛意識中對香水的最的企盼是幫助她建立自信心,拔萃出眾。」

也許是一罐香氛蠟燭,也許是一瓶喜愛的香水
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可以有效的療癒自己的情緒


內在美,是一種成熟的美
不會因為時光流逝而消失那是深藏在心底
骨子裡透出來的光芒,永遠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