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 Lin
Jesse Lin

橘色涮涮屋 一直沒讓我失望的高檔火鍋

  • 這次去的是大安二館,二館有很多獨立的包廂
  • 服務人員會依照我們的人數調整點餐的方式,因為菜盤很大,怕我們吃不完,幫我們點成兩個套餐,一個單點,這樣套餐的配菜就不會太多吃不完。
  • 因為是高檔服務的關係,所以服務人員會協助幫忙處理大部分的菜色下鍋,蝦子的部分也會幫忙處理,所以我說他真的是非常適合談事情的高級火鍋,基本上不用自己動手,連玉米都會幫忙剝下來
  • 今天點的菜色為,紐澳頂級羊梅花套餐 $1080美國頂級沙朗套餐 $1330御海海鮮單點 $1630
    湯底則是昆布柴魚湯,鍋子則是使用橘色經典的日式銅鍋
  • 大叔吃了好幾次,但之前都沒有特別拍照,這次就好好的用照片記錄一下吧
  • 沒什麼好挑剔的,我非常滿意,就來看照片吧

橘色涮涮屋

橘色涮涮屋 inline 線上訂位
橘色涮涮屋 | 一館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橘色涮涮屋 | 二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9-2號
橘色涮涮屋 | 新光三越 A9館 台北市松壽路9號7F(新光三越A9館)

這個調醬必須說真的好吃,尤其是搭配辣椒
橘色經典的銅鍋
兩份的菜盤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美國頂級沙朗
紐澳頂級羊梅花
御海海鮮
我們點的海鮮 有蝦蛄 干貝 花枝 鮭魚 鯛魚
連菜盤裡面的玉米都會刮下來完全不會讓客人沾到手

服務人員會幫忙唰海鮮
工作人員把有殼的海鮮取出之後幫忙剝殼後送回
工作人員快速的剝殼 在旁邊偷偷看了一下 是用刀子就可以快速處理蝦子連蝦子的尾巴都排成一朵小花

最後的煮粥,這個步驟大概需要15-20分鐘
粥要煮到冒泡泡才可以
最後才放入蔥跟海苔

最後的甜點

原文連結這裡胡說 x 傑西大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