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123
jess123

阅读分享生活感悟

没零钱坐公交车怎么办?

记得从老家到广东惠州的时候,长途大巴绕了一大圈才到,下车的时候天就要黑了。

离目的地还有很远一段路,等公交的时候,一摸口袋里没零钱,就向路旁的摩的师傅商量,我说用微信转给他,结果他说他不玩微信,问我到哪里,我说到南旋,他说我送你,我问多少钱,100,我说太贵了,然后他说80,我对他说我坐公交2块钱。

我又向同样也在等公交车的美女商量,她穿着短裤,长长的头发像是刚洗过,散发着清香,我说微信转给你,她说不好意思我没有,我问她那怎么办,她用手指个方向,说那里有小店,我拖着行李箱,背上背包,迈着疲惫的步伐,向那个方向走去,大概五六分钟,到了小店买了面包、矿泉水,吃喝起来,心里踏实了些。

还好赶上最后一班公交车,结果坐过站了,便急忙用最后仅有的电量,跟这边的朋友打电话求助。我又拖着笨重的行李箱,往回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